賀歲片片精彩 春節好片看不完

賀歲片片精彩 春節好片看不完


▲賀歲片卡司超強,今年過年要看哪一部?(圖/各電影SNS)

文/桔哥

新年就要來啦!大家有準備好出遊計畫嗎?每年過年都不免俗地會有精彩賀歲片上映,2015年更是好片雲集啊~在中、港、台以及大馬都有推出賀歲片喔!所以粉絲們過年不用怕無聊啦,要是沒有出遊計畫的話,不妨進影城看看輕鬆又好看的賀歲片吧~

►大囍臨門
*
▲看卡司就覺得一定好笑的呀!(圖/大囍臨門臉書

片名:大囍臨門
上映時間:2/18(除夕) 台灣

豬哥亮豬大哥參與演出,還怕會不好看嗎?再加上超強卡司林心如和果郡王李東學,這樣還不夠,浩角翔起、林美秀、素珠阿姨、王彩樺…等搞笑演出,就是準備讓大家過年笑哈哈,快進影城感受一下笑破肚皮的感覺吧!

►鐵獅玉玲瓏2
*
▲從節目到電影,鐵獅玉玲瓏就是好笑!(圖/鐵獅玉玲瓏2臉書

片名:鐵獅玉玲瓏2 
上映時間:2/18(除夕) 台灣

去年推出賀歲片《鐵獅玉玲瓏》獲得不錯的成績,2015年乘勝追擊,推出《鐵獅玉玲瓏2》,除了靈魂人物澎恰恰和許效舜之外,還有俊男美女張睿家和李千娜加入演出,這樣還覺得不夠精彩嗎?宅男女神阿喜和豆花妹也都有演出喔(有沒有加碼的感覺?),精彩好片,除夕夜和大家見面,要去看喔!

►天將雄師
*
▲嗯~這並不是一部好戲的賀歲片,但是氣勢磅礡,卡司更是嚇死人啊!(圖/Yahoo!電影)

片名:天將雄師
上映時間:2/18(除夕) 台灣

有別於前兩部介紹的輕鬆喜劇,這部賀歲片可說是超級鉅獻啊!除了有成龍大哥,居然還有蘭龍王馮紹鋒和崔始源啊!!!!光東方的卡司就已經非常厲害了,而西方的更是嚇死人啊~居然有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天啊,你們還不去看,這樣對嗎?劇情是古羅馬兵團決戰西漢大軍,到底誰贏?除夕快進影城一看究竟吧~

►一路驚喜
*
▲居然有蕭敬騰耶!(圖/網路)

片名:一路驚喜
上映時間:2/6 中國大陸

《一路驚喜》雖然沒有在台灣上映,但是偶像卡司吸引非常多人注意,郭采潔、鳳小岳和蕭敬騰都演出該片,而《一路驚喜》由6個小故事組成,講述除夕夜回家團圓的不同族群的人的故事,到底會產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希望台灣也可以看到囉~

►賭城風雲2
*
▲天啊!真的是鑽石陣容~無法直視啊~(圖/網路)

片名:賭城風雲2
上映時間:2/18(除夕) 港澳
     2/19(初一) 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2/26 台灣

是發哥耶!還有劉嘉玲,太誇張了吧,這是甚麼陣容咧?這次周潤發發哥不演賭神,而是演澳門賭俠,一樣都是賭字輩的,感覺就是很經典啊!小時候都看賭神、賭俠、賭聖長大的耶,而且這次的導演是知名導演王晶,可看性更是加了100分,26日進影城一睹周潤發的風采吧!

►衝上雲霄
*
▲大年初一就是要看《衝上雲霄》讓一年的氣勢也一起衝上雲端吧!(圖/衝上雲霄臉書

片名:衝上雲霄
上映時間:2/19(初一) 中國、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
     2/20(初二) 美國、加拿大

咦?怎麼好像有點眼花,剛剛不是在《一路驚喜》看到郭采潔嗎?沒錯,在《衝上雲霄》也可以看見郭采潔的身影喔!除此之外,還有張智霖、佘詩曼,以及有「吳三歲」之稱的吳鎮宇,感覺是很典型的港片呢~(啊就是呀!)這部是知名港劇《衝上雲霄》的電影版喔,真希望台灣也可以看到啦!(哭)

►12金鴨
*
▲這海報也太養眼了吧!(吞口水)(圖/網路)

片名:12金鴨
上映時間:2/19(初一) 港澳
     3/20    台灣

吳君如之前拍了一系列《金雞》電影,在今年則換了口味,改推鴨!真的是熱愛「雞鴨魚肉」等大餐啊~之前的《金雞》系列都會有吳君如的超大咖演藝圈好友們相挺,這次《12金鴨》當然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古天樂、謝霆鋒、陳奕迅、鹿晗、任達華…等大咖都有演出啊!喜歡搞笑片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只是台灣必須要等到三月底,真是太漫長的等待啦。

►麻雀王
*
▲李國煌又有經典作品啦!不看可惜喔~(圖/麻雀王臉書

片名:麻雀王
上映時間:2/19(初一) 新加坡
     2/26    馬來西亞

新加坡新電影《麻雀王》找來李國煌和杜汶澤主演,兩人將在麻將桌上一較高低。新加坡綜藝一哥李國煌跟杜汶澤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咧?感覺就是笑料百出,為什麼台灣不上映啊!希望之後在電影台可以看見李國煌和杜汶澤在牌桌上廝殺!星馬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啦~

#Fanily #分享你 #賀歲片 #大囍臨門 #衝上雲霄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