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變性秀腹肌? 《12金鴨》不僅歡樂還「養眼」

吳君如變性秀腹肌? 《12金鴨》不僅歡樂還「養眼」


▲吳金如主演的搞笑賀歲片《12金鴨》,歡樂不斷!(圖/網路)

文/菇士比

還記得去年歡笑不斷的賀歲片《金雞sss》嗎?搞笑女王吳君如今年又推出金雞續集了,只不過這次不是「雞」而是「鴨」?香港2月19日上映的《12金鴨》中,吳君如化身為「猛男」,大秀腹肌。相較於《金雞sss》的38G好身材 ,吳君如透露這次的賣點是「38吋長」?《12金鴨》預計3月20日在台上映,喜歡吳君如的粉絲們拭目以待吧!

*
▲吳君如為戲「變性」,戴上假腹肌「鴨味十足」。(圖/網路)

昔日風靡鴨界的萬人迷張近萊Future(吳君如飾)因受到感情重創,避走了泰國頹廢過活。經過好友魯老師的激勵,他決定重返香港,並找到健身教練Rocky相助重練身型,決心要在鴨界重振雄風!

然而Future沒料到,經過數年,香港早已幾經變遷,就連鴨店也有著大大的變化!賺女人錢的地方已由從前的夜場變成了現在的安養院、泰式菜館等等。面對環境轉變,Future帶著鴨仔夥伴狄偉、流雲、金融陳奮力向上,盡力配合客人各式各樣的要求,為她們帶來快樂。

*
▲《12金鴨》邀來許多重量級演員客串,卡司超重量級。(圖/網路)

Future的真心待人也得到眾多貴人的相助,終於得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是被當紅名媛梁李笑茜選中,與一眾鴨仔隨她上電視節目跳舞,將可一舉成名!鴨仔感激Future的帶領,也紛紛準備好大展身手。但是到了最後關頭,Future卻領悟到做鴨其實是要帶給客人快樂的真諦,選擇白白放棄了表演機會。

*
▲除了吳君如,《12金鴨》裡還有眾多猛男,「養眼度」值得期待。(圖/網路)

《12金鴨》不只帶給觀眾歡笑,演員陣容也很龐大,吳君如找來古天樂、黃秋生、任達華、謝霆鋒等好友相助,就連影后趙薇也來客串。而吳君如也為了逼真詮釋真正的「鴨」,走訪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等地的鴨店訪問男妓。吳君如表示,其實真正的男妓生活很坎坷,也不能挑客人,辛酸經歷還讓她忍不住流淚,但她也說,電影只會拍開心的角度,以不同的方式帶領觀眾認識「鴨」。


▲《12金鴨》前導預告

#12金鴨 #吳君如 #腹肌 #賀歲片 #鴨 #金雞 #古天樂 #黃秋生 #任達華 #謝霆鋒 #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