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變女神!短髮女星大盤點

路人變女神!短髮女星大盤點

文/他人意見也是俏麗短髮

綜觀演藝圈女星的五官每天變化多端,就是為了要在眾女星中鶴立雞群,奪得女神寶座,但其實要成為女神的第一步,不用花大錢,只要換個髮型,也許就能從路人一秒變女神。

剪短髮後星運大開的女星,你第一個會想到誰?

★ 郭雪芙:雪芙真的是成功案例,廣告出身的她天生就是Camera face,雖然長髮就是個甜美的鄰家女孩,但剪短髮後五官更為明顯,在Dream girls裡更有特色。

*
▲ 剪短髮的雪芙,變成眾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人氣更盛。(圖/取自網路)

不然如果按照某團員「化妝技巧」日益精進,導致每次長相都不太一樣的速度來看,留長髮可能會跟讓觀眾更混亂認不出來阿!!

★ 郭采潔:難道郭家都適合短髮嗎?(笑),某天看到郭采潔舊MV,看了一會兒才驚覺那就是郭采潔本人,本來以為是某漂亮小女生出演,只能怪現在正妹泛濫(我想颱風天招牌掉下來都會壓到正妹那麼泛濫吧)。

*
▲ 長髮的郭采潔也是個可愛學生妹,但短髮後更亮眼!(圖/取自網路)

沒有個人特色很容易被隱藏在茫茫路人海中。現在郭采潔的短髮也成為流行指標,很多女生都會指定要follow郭式髮型呢!

★ 楊謹華:從《我的祕密花園》認識她,雖然《白色巨塔》已經讓楊謹華小有名氣,但記憶度還是不如《敗犬女王》,單無雙微捲短髮讓楊謹華變身成熟女神的指標,後來接演《大紅帽與小野狼》剪了更年輕的短髮,是一大突破。

*
▲ 自從《敗犬女王》後,楊謹華就維持短髮造型。(圖/取自網路)

★ 小S:從ASOS團體出道時,小S還是長髮小女孩,雖然一路走來風波不斷,但在小S整牙、剪短髮後,生了小孩還是身材火辣,演藝生涯的確更上一層樓。

*
▲ 整牙與髮型改變可以讓一個人改變超大!(圖/取自網路)

除了上述幾位外,還有幾位短髮女星雖然少有人提起,但也也是短髮後脫離路人圈,知名度超展開。

★ 朱芯儀:她也是漂亮長髮路人一族,早期演出MV時記憶度不高,在《犀利人妻》中演小三爆紅,剪了一頭鮑伯短髮,塑造純真年輕的小表妹風格,我想很多人都是因為她紅了之後去KTV唱歌時才發現原來她有演MV。

*
▲ 如果朱芯儀頂著長髮出演《犀利人妻》,我想她演安真這個歐巴桑角色還比較適合。(圖/取自網路)


▲ 徐佳瑩「失落沙洲」,就是朱芯儀當MV女主角。只能說…短髮真的漂亮很多!

★ 李維維:又是一位剪短髮前,知名度少有人知的女星,當年因為演出郭富城的小虎咖啡廣告而走紅,一路走來演出相當多MV廣告,但也是被埋沒在路人女星中。眾多朋友表示:「因為她剪短髮之後才叫得出名字的。」

▲ 原來小時候看到「受不了的酷」就是李維維年輕時的作品。

*
▲ 短髮李維維演出《半熟戀人》《真愛趁現在》後,扛女一演出《幸福第3號出口》。(圖/取自網路)

★ 梁靜茹:第一張專輯「一夜長大」剛好是921地震,長髮的她也沒有因此受到關注。直到第二張專輯「勇氣」剪了短髮,天時地利人和,瞬間巷弄皆知。但老實說,短髮讓她的五官看的清楚,至少多了記憶度!

*
▲ 短髮的梁靜茹更有記憶度,超短髮也很有個性!(圖/取自網路)

「楊丞琳」長髮前就很紅,但我還是喜歡她短髮的樣子,剪短髮後更成熟有個性,除了《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曉如頭,水母頭也造成話題,現在中短紅捲髮是女人味中帶有一點可愛,但也不是每個女星都適合短髮,下週就來寫「短髮從女神變路人」的盤點報導吧!

*
▲ 從口愛教主到現在的成熟短髮造型,楊丞琳一直都是流行指標。(圖/取自網路)

#短髮 #女神 #郭采潔 #郭雪芙 #楊謹華 #小S #楊丞琳 #李維維 #梁靜茹 #朱芯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