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商品/特價58折!把「雪舞」的指甲彩帶回家

熱銷商品/特價58折!把「雪舞」的指甲彩帶回家


▲《蘭陵王》的世界裡色彩絢麗,讓指尖也走「蘭陵王style」吧!

文/小桃紅

《蘭陵王》雖然在大陸已經完結篇,但討論熱度不減,看了一遍電視劇可以再看第二遍,看了好幾遍還可以看小說,(真心推薦→熱銷商品/《蘭陵王》小說 感受纏綿悱惻的浪漫)少女們都好認真要融入胖蘭和萌舞的浪漫唯美世界,為了滿足各位姐姐妹妹們的浪漫願望,劇組特別推出「蘭陵王限量OPI指彩」,讓絢麗繽紛的色彩在我的指尖上綻放,重點是,現在特價中,原價一組2400,特價58折只要1380喔,好指彩,不買嗎?美麗不必等

*

▲原價2400元,現在特價58折,只要1380元,就能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蘭陵王限量OPI指彩」有「限量角色組」「限量繽紛組」「限量玩色組」,有在研究指甲油的姐姐妹妹們都知道,OPI的指甲油品質很不錯,輕輕一刷就很均勻,指甲立刻美美的。挑個自己喜歡的顏色擦上去,再選個喜歡的小亮粉、小珠珠點綴一番,哇!簡直就像被日本知名的蜷川實花大師打造過一樣,太美了!有了這麼美的指甲,男友看到一定會跟四爺一樣,深情的說「我這輩子只愛妳一人」啦!
*
▲擦上這款搶眼的紅色指甲油,就好像把雪舞的嫁衣穿上身。*

▲不容忽視的「蘭陵紅」,超有存在感。
*
▲喜歡安德王嗎?那就讓指尖染上別緻的金色吧!


#蘭陵王 #林依晨 #楊雪舞 #OPI #蜷川實花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