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姐用周董新專輯歌名反問他「算什麼男人」 周杰倫該算已婚的男人

小燕姐用周董新專輯歌名反問他「算什麼男人」 周杰倫該算已婚的男人


▲周杰倫噴發少女心 嚮往超夢幻婚禮(圖/中天)

文/夏米拉

周杰倫(周董)日前上《SS小燕之夜》宣傳新專輯《哎唷,不錯喔》,即將於18日結婚的他也透露選擇辦在歐洲的原因。他表示從小嚮往夢想中的婚禮是城堡、公主的童話浪漫風格,講完還自己害羞:「我覺得我好像女孩子喔。」主持人小燕姐問他會不會仿效陶喆也在婚禮上擺「金曲歌王桌」,他妙回:「還是不要邀藝人好了,比較低調好像好一點?」
*
▲ 大家還是很好奇….周董的告別單身party會是怎樣的!!! (圖/中天)

小燕姐用周董新專輯歌名反問他「算什麼男人」,周董說希望自己是個貼心、負責任的愛家男人,眾人好奇歌詞是否寫出自己曾經的故事?周董帥氣回:「我這個人是要追就把她追回來。」表示自己不會退縮。

*
▲ 周杰倫的小動作,讓小燕姐笑得好開心呀!!! (圖/中天)

周董還爆料副歌寫好時,訂出主題「算什麼男人」後,原本是開口向方文山邀詞,「結果過了幾個月都沒給我交。」最後只好摸摸鼻子拿回來自己寫,好友劉耕宏誇讚聽了歌曲後很感動,也說歌詞雖然沒有押韻但和旋律很搭。

#周杰倫 #jay #周董 #算什麼男人 #小燕姐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