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ion」團員胡恩瑞「壁咚」初體驗被虧:喜感十足

「Tension」團員胡恩瑞「壁咚」初體驗被虧:喜感十足

    中天娛樂台《麻辣同學會》今(29)日錄影邀請偶像男團「Tension」的Jimmy(洪天祥)和Roymand(胡恩瑞)、「三片吐司」的蔣偉文和艾力克斯、「紅孩兒」的張克帆和王海輪一起大聊當年團體生活點滴。其中Tension的胡恩瑞被爆料個性太木訥不會把妹,主持人放福利讓胡恩瑞「壁咚」現場的「麻辣新同學」女模,卻因女模太高,形成「史上最喜感壁咚」畫面。曾是「三片吐司」成員的蔣偉文和艾力克斯也坦承當年發片全因想上電視節目,需要「入場券」,兩人後來轉戰綜藝,在整人節目上狂吃40幾個哇沙米小籠包、生吞20幾個雞蛋等的拚命表現也獲當時製作人沈玉琳肯定:「發他們,收視率就搞定了!」

    《麻辣同學會》今(29)日錄影主題圍繞「偶像男團」,找來「Tension」成員洪天祥和胡恩瑞、「三片吐司」的蔣偉文和艾力克斯、「紅孩兒」的張克帆和王海輪再聚首,分享當時的幕後趣事。「紅孩兒」的王海輪率先爆料張克帆當年堪稱團體中的交際花:「沒有克帆把不到的妹。」艾力克斯也回憶當年超多女粉絲守候蔣偉文,「而且都超正!」只有「Tension」的胡恩瑞因為個性太木訥被洪天祥虧「超不會把妹」,連對胡恩瑞的第一印象都是「沒有印象」。主持人謝祖武和沈玉琳聽了立刻拱胡恩瑞體驗時下最流行的「壁咚」,現場放福利讓胡恩瑞「壁咚」節目中的助理女模,經「壁咚王」陳德烈示範超有氣勢的「壁咚」後,胡恩瑞害羞上前墊腳「壁咚」身高比自己高半個頭的女模,因氣勢超弱現場所有人笑虧是「史上最有喜感的壁咚」。

    蔣偉文和艾力克斯則在節目中聊到當初會想發片完全是為了要上電視節目,「以前都需要有作品才能上電視宣傳,所以我們決定要出片當作是『入場券』。」因此成立「三片吐司」自費出片拍攝超陽春MV,沈玉琳看完後表示「很有厄夜叢林的fu」。但兩人也因發片而開始上遍各大綜藝節目闖出知名度,艾力克斯回想當時去錄沈玉琳的整人節目「都來真的」,光是哇沙米小籠包就一口氣吃了40幾個,還生吞20幾個雞蛋,「吃到走出攝影棚直接去醫院門口吐完掛急診。」兩人的拚命表現也換來當時製作人沈玉琳的讚賞:「當時最愛發他們,只要有他們收視率就搞定了!」

#tension #胡恩瑞 #壁咚 #麻辣同學會 #蔣偉文 #洪天祥 #艾力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