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萌娃大票選! Kimi人氣爆炸領先中

奶爸萌娃大票選! Kimi人氣爆炸領先中


▲Kimi(右)是個超級爸爸控,在節目中從黏人精慢慢懂得自己獨立完成任務。(圖/中天,下亦同)

《爸爸去哪兒》甫開播即開收視紅盤,節目中幾個萌娃可愛模樣掀起高度討論,新浪微博還特別進行人氣奶爸萌娃票選活動,目前已超過七萬五千名網友投票,前三名竟都被《爸爸去哪兒》包辦,目前林志穎和Kimi不負眾望的以壓倒性的票數暫居冠軍,第二名則是由田亮的女兒Cindy,以超反差的愛哭包和後來懂事照顧弟弟妹妹的小姐姐形象獲得16%的網友讚賞;得票率15%的則是由張亮的兒子,被譽為貼心小暖男的天天,以些微落差暫居第三。

節目中「萌寶貝+帥爸爸」的组合,引起全民關注親子教養話題,一波波挑戰讓節目高潮不斷,昨(8)日收視再攀升,其中20-44歲更是破一,播出時也引起網友線上熱烈討論,其中不乏全家人一起坐在電視前觀賞,從三歲的孩子到高齡九十歲的祖父母一起收看,《爸爸去哪兒》沒有收視年齡限制,節目內容溫馨有趣,引發許多人共鳴。
*
▲▼超人氣的林志穎和Kimi父子檔。
*

*
▲除了泡牛奶之外,林志穎還會幫Kimi趕蚊子。

目前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的林志穎兒子Kimi在爸爸忙著包水餃時,大喊:「爸比我要喝奶奶!」一幕,萌翻眾多網友,紛紛表示「超可愛」。緊接著Kimi又被鬧鐘嚇到大飆淚,讓爸爸林志穎一度手忙腳亂,也讓許多人感佩平時媽媽帶小孩時需要一心多用的偉大。奧運冠軍田亮,面對女兒Cindy的爆哭秀,只能以「我要做個慈祥的父親」來協助Cindy處理悄緒問題,就連晚餐後Cindy向爸爸討奶喝,田亮回答:「爸爸有奶。」淡定模樣讓網友直呼超霸氣!

*
▲▼凱渥名模張亮和兒子天天。
*

*
▲▼奧運跳水冠軍田亮和女兒Cindy。田亮睡前泡牛奶給Cindy,睡醒還幫她綁頭髮。
*

隨著《爸爸去哪兒》親子實境節目在台熱播,親子教育議題倍受關注,透過《爸爸去哪兒》裡最真實的明星親子檔互動細節,也帶動許多相關討論,比方中國第一名模張亮在教育兒子天天時,使用換位思考的方式引導孩子能站在他人立場思考,培養孩子的同理心;讓不少觀眾讚許是一個兼具娛樂及教育意義的好節目。

《爸爸去哪兒》每周日晚間八點至十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
▲▼奶爸和萌娃在節目中進行各種挑戰。
*

#林志穎 #Kimi #小小志 #新浪微博 #田亮 #Cindy #張亮 #天天 #爸爸去哪兒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