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Tue ★ 好康分享】「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第五次聚會–《深夜食堂》特別場

【週二 Tue ★ 好康分享】「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第五次聚會–《深夜食堂》特別場

你也是深夜食堂的忠實讀者嗎?

常常在半夜看著深夜食堂肚子咕嚕嚕的叫嗎?

那在9/25週四晚上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深夜食堂讀書會!

文/ACCUPASS 

——————————-活動介紹———————————-

*
   上個月,「每月一書,以書策展」因為主持人的工作忙碌缺席了。

這個月的情況並沒有改善多少,不過如果活動再開天窗,大概以後就沒人要來了。(汗)

  幸好機緣巧合,因為奇妙的緣份,恰巧碰見了一件同樣是「以書策展」的巧事–在台灣廣受讀者歡迎的漫畫作品《深夜食堂》即將推出一本特刊,讓已經認識或尚未認識《深夜食堂》的朋友,有個重新開始接觸這部作品的機會。

 「這正是另一種〝以書策展〞的形式呀」我心裡這樣想。

 「請問,可以把「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的活動當做是和讀者溝通《深夜食堂》這部作品與特刊的前哨站嗎?我認為「特刊」就是一種透過編輯策展的角度溝通這部作品的方式,那麼請把「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的活動現場當做是傳達這本特刊策展概念的第一場活動吧!」,我厚著臉皮這樣與新經典文化的總編輯葉美瑤老師這麼說。

   之所以會這麼厚臉皮的原因當然也因為我是《深夜食堂》的忠實讀者,除了全套漫畫中文版都有之外,連食譜之類的周邊文本也都買齊了。

沒想到葉美瑤老師爽快的答應了(汗)

  「竟然又只有不到一週的時間可以報名!」我彷彿聽到「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的社團朋友在抱怨了。

    只能說,如果仍然只有這個快被工作之鬼抓走的主辦人主持這個社團的話,那麼這也許就是這社團的常態吧。

*

 

活動詳情及報名看這>>ACCUPASS

#讀書會 #深夜食堂 #安倍夜郎 #FANILY #分享你 #以書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