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發片壓力超大 師姊范范送溫情…

曾沛慈發片壓力超大 師姊范范送溫情…

▲ 師姐范范帶肚中寶寶一起來為小師妹加油打氣 。(圖/福懋唱片)

文/夏米拉

演而優而唱的曾沛慈,將於12月17日要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第一次要以歌手身分宣傳唱片,其實格外緊張,所屬唱片公司福懋也發揮大宣傳效應,將邀請網民一起「捕獲野生曾沛慈」,只要你跟曾沛慈本人或是海報拍照,許多網民也開始發揮創意。

*
▲「捕獲野生曾沛慈」粉絲熱烈迴響。(圖/福懋唱片)

平時個性就大咧咧的沛慈,頗受圈內好友喜歡,就連以懷孕六個月的師姐范范(范瑋琪),也特別傳授自己多年歌手的經驗給這位可愛的小師妹,而師姐知道小師妹曾沛慈非常拼命的為自己的新專輯跑校園宣傳,也特別告訴他幾個小撇步,例如一定要跟司機打好關係,而且一定要努力練成15分鐘就化好妝的好本領

哈哈哈哈!!(小編感覺:好難,如果車上很晃…..那….真的需要好功夫!!!加油,沛慈。)

*
▲ 話說師姐….妳的皮膚好好喔!!!。(圖/福懋唱片)

沛慈近日因為為自己的新專輯宣傳壓力變得很大,常常感覺不知道如何放鬆自己,而且就會開始有點焦慮起來,師姐范范聽了馬上就安慰他,妳要記得,壓力大的時候,要找朋友說說,讓自己的情緒得以釋放,才不會因為壓力太大影響了自己,可以多交交朋友,它們會是你很棒的情緒出口。最後,范范也送上一個小禮物,『點點漁夫帽』,讓沛慈相當感動。

*

曾沛慈 / 我是曾沛慈 I’m Pets

唱片公司: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陪伴系溫暖女聲
曾沛慈 首張個人專輯
我是曾沛慈 I’m Pets

愛情裡最心碎的關係:
就算成為你第一名的好朋友
卻永遠只是第二名的情人

2014年最受期待發片歌手
我是曾沛慈 我熱愛歌唱 我勇敢踏上我的音樂路

最懂你的 陪伴系溫暖女聲 曾沛慈

#曾沛慈 #終極惡女 #Pets #終極 #潔客 #音樂 #專輯 #范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