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現身 Grace姐姐當場嚇呆

巨人現身 Grace姐姐當場嚇呆


▲姚明的巨人身高,嚇呆Grace姐姐。(圖/中天)

文/桔哥

《爸爸去哪兒》第二站旅行中,首位「大咖」來賓登場!前NBA球星姚明現身浙江新葉村,身高226公分、有小巨人之稱的姚明在曹格女兒Grace(姐姐)面前突然中起身,身高才90公分的姐姐當場驚呆。

*
▲面對姚明的巨大身高,Grace看似淡定,實際上已嚇呆。(圖/中天)

當姚明親切詢問姐姐叫什麼名字時,因Grace姐姐一時無法回答,貝兒:「她叫包子。」姚明則頻稱Grace為「妹妹」,平時聽見關鍵字「包子」或「妹妹」的Grace都會激動糾正自己是「姐姐」,沒想到這次她毫無反應,完全呆萌。

*
▲Grace與姚明可稱為最萌身高差!(圖/中天)

前奧運體操冠軍楊威的兒子楊陽洋指著姚明說:「他長得好像姚明。」搞笑反應讓楊威笑回:「他就是姚明!」星爸們一見到姚明也秒變粉絲,冷面酷爸吳鎮宇先亂入曹格、Grace姐姐與姚明合照,又急攬兒子費曼再多照兩張,被虧少女心大覺醒。

#Fanily #分享你 #爸爸去哪兒 #Grace #姐姐 #包子妹 #曹格 #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