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佳女演員 惡女苦鬥妹妹終勝出

2014最佳女演員 惡女苦鬥妹妹終勝出


▲曾沛慈在PK賽中與安心亞一路纏鬥,最後出線奪得第一。(圖/終極惡女臉書

文/Fanily

2014最佳女演員PK中,曾沛慈與安心亞一路纏鬥,可以說是《終極惡女》與《妹妹》的大對決,而安心亞的票數一直險勝曾沛慈,直到PK截止前的最後兩天,曾沛慈的粉絲們集氣護主,才成功將曾沛慈推上冠軍寶座。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生得到第六名亮眼成績的曾沛慈,比賽後沒有推出個人專輯,而是投入戲劇演出,第一齣偶像劇就飾演《終極三國》中的孫尚香,人氣瞬間爆紅!之後也變成終極系列的人氣班底。由她所演唱《終極一班2》的片尾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更是榮登各大數位音樂榜的第一名,她不只是Fanily網站上的人氣保證女神,這次更以高票當選2014Fanily年度最佳女演員爭霸賽第一名,打下《妹妹》的安心亞與實力派演員林心如,近期發片的沛慈,不只歌手之路前途一片光明,演技也深受粉絲們肯定。

*
▲安心亞在《妹妹》中飾演周繼薇,實力受肯定。(圖/妹妹臉書

從一開始就一路領先的「周繼薇」反映出安心亞在《妹妹》中闖出一片天,安心亞的簡單直率的演技令人相當感動,每每LIVE播出時都被鄉民狂推,出現紅通通的爆字。也因為這部戲,讓安心亞在演技上大大地扳回一城,隨著收視率逐漸攀高,眾人一邊跟著安心亞所飾演的「周繼薇」追尋遺失十年的感情,這位曾被當成「票房毒藥」的女孩不一樣了!她不只是性感火辣,讓宅男垂涎的性感女神,也成了全台灣都疼惜不已的「妹妹」。在Fanily粉絲投票的過程中,安心亞的粉絲群算是極度冷靜的加油投票,雖然最後以不到一百票的落差敗給曾沛慈,但是如果要說她是《2014最佳妹妹》,安心亞肯定是實至名歸。

*
▲林心如在《16個夏天》中,從大學演到熟女,將每個年齡對感情的感受詮釋得絲絲入扣。(圖/16個夏天

在《2014最佳女演員PK》中,林心如的票數也是一路的狂追,開出2636票,雖說強差人意,但基本上也算是開出紅盤,而劉詩詩與許瑋甯雖然票選成績不甚亮眼,但2011年因在清朝穿越宮廷劇《步步驚心》中飾演女主人馬爾泰•若曦而一舉暴紅的劉詩詩,仍是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2014年因出演《風中奇緣》中的狼女莘月又積累了超高的人氣,躋身中國大陸新「四小花旦」之一。而許瑋甯以《16個夏天》中飾演瑞瑞一角,演技大爆發,也以《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精湛、驚人的演技深受肯定。

*
▲2014最佳女演員PK票數一覽。

而12月16日的年度PK賽,Fanily也彙整了鄉民及粉絲的意見,整理出《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大PK》,PK歌曲為終極惡女片尾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曾沛慈)、俏摩女搶頭婚片尾曲-少一點天份(孫盛希)、妹妹片頭曲-走了(亂彈阿翔)、16個夏天插曲-以後別做朋友(周興哲)、風中奇緣片尾曲-有一種勇氣叫放棄 (叮噹)。其中16個夏天及惡女片尾曲呼聲最高、最受鄉民矚目。

#Fanily #分享你 #最佳女主角 #曾沛慈 #安心亞 #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