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封「靚傻妹」 亮點演員謝沛恩表示「我很聰明」

網友封「靚傻妹」 亮點演員謝沛恩表示「我很聰明」


▲喜感出場的謝沛恩,劇中演出張書豪獸醫系學妹。(圖片/公視提供)

公視、衛視周六戲劇「長不大的爸爸」上周首播,網友為該劇整理亮點演員,其中賀一航演出爸爸讓網友指為最大亮點「完全360度印象大翻轉,好感度破表。」形容他幽默詼諧渾然天成,而另一亮點即是帶喜感出場的謝沛恩,劇中她演出張書豪獸醫系學妹,一場哭喊抱狗求張書豪醫治的戲,雖誇張演出,但仍難掩謝沛恩的清秀,網友即封她為「靚傻妹」,她形容劇中個性的確像傻妹,不懂自己熱情是否為對方造成困擾,與自己性格完全不同「我很聰明,而且對人敏感,如果知道對方不喜歡,就會慢慢退開。」

*

▲謝沛恩與賀一航被網友指為劇中「兩大亮點。(圖片/公視提供)

謝沛恩坦言這次表演對她有點困難「要很傻,又要很三八的哭,每次演之前就在笑自己。」她說尤其個性上是要轉換成另一個傻氣女生,就像要把自己跳到另一個靈魂裡演出「我的個性比較敏感、細緻,也很獨立。」外表小女人的她,個性其實很男性化,從小比較容易跟男生交朋友,但她也失落自己從小幾乎沒有女性朋友相伴談心「從小女生朋友少,也容易被欺負,但我不知為何不受女生歡迎。」她透露小學時,因為個性比較害羞,每個人都以欺負她為樂,曾被關在廁所,也還拉扯她的長髮,當時的女生朋友只有妹妹和媽媽「但小學四年級時有一個男同學跑來跟我說話,我那時才感覺男生朋友也還滿體貼。」

*
▲演出《長不大的爸爸》,謝沛恩這次被網友封「靚傻妹」。(圖片/公視提供)

這次被網友封「靚傻妹」,就有網友認為她劇中像個洋娃娃,個性又天真,男網友肯定她是「最佳女友的人選。」但她本身個性不僅很男性化,連運動都很MAN「從小就打拳擊,然後練柔道、跆拳道、自由搏擊,又開始迷上綜合格鬥。」謝沛恩學的完全是拳打腳踢的防身術。她形容曾有一次,打拳打到男生的眼睛,男生當場哭出來,「但那男生可能覺得信心受到打擊,所以猛力的回擊我。」對方氣到沒把她當女生,謝沛恩反而覺得開心「就是不要讓人覺得,女生有什麼是不可以的。」當天回到家後才發現自己臀部連著大腿有一大片黑青,馬上驚喜翻給家人看「一般女生都很介意這些傷痕,但我覺得很得意。」她認為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就像獲得戰利品一樣開心。

#長不大的爸爸 #賀一航 #謝沛恩 #張書豪 #靚傻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