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史密特》媒體探班大笑場…假正經真走鐘啦!

《來自未來的史密特》媒體探班大笑場…假正經真走鐘啦!


▲李毓芬作勢追訪鍾承翰 林佑威阻止

文/念年

由中天、中視、樂視網和鑫盛影視共同合作製作的偶像劇《來自未來的史密特》如火如荼拍攝中,28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主要演員林佑威、李毓芬、鍾承翰、賴琳恩、沈志明、莫允雯和張慶慶全到齊,現場重現戲裡橋段,飾演狗仔記者的李毓芬衝入手錶發表會追訪鍾承翰,遭林佑威阻止,三人拉拉扯扯,身穿華服的李毓芬頻頻笑場,原本張力十足的動作戲瞬間變成搞笑片!

*
▲戲劇橋段現場演出,演員拉扯不斷,引來全場大笑!

說這麼多不如先看影片,看看這群假正經真遭晶(走鐘)的演員們多麼可愛!(還有李毓芬被追問是否有戀情的畫面喔)

《來自未來的史密特》演員互動目前仍在拍攝中,主題新穎令人期待,故事描述2045年一位年輕有為的軟體工程師史密特(林佑威飾)含冤入獄,靠著一只神秘的懷錶意外穿越時空回到2015年,和狗仔記者米雪(李毓芬飾) 不打不相識,合力追查真兇,揭發背後陰謀。隨著謎底一步步揭開,兩人逐漸建立互信和依賴,日久生情,無奈時空阻礙,真愛面臨巨大考驗。

*
▲林佑威、李毓芬、鍾承翰全新組合,三人糾葛戲份令人期待!

林佑威和李毓芬兩人互動熱絡,交情源於先前曾合拍《濤女郎》,這次時隔一年多再合作,一進劇組默契依舊,尤其一開始兩人在戲裡互看不順眼,常有動手動腳的戲碼,基本上都不用套招就可以直接來,這樣反應比較自然,李毓芬笑說:「我會盡量不讓他受傷啦!」只是兩人過招林佑威仍佔上風,原來是掌握了李毓芬最大的弱點:「怕癢」,每當他使出呵癢絕招,都讓她花容失色,當下驚恐表情超真實!「有一度我覺得她快要翻臉,是真的要發火了!」李毓芬表示:「真的好可怕,旁人無法理解怕癢的人所承受的恐懼,當下心裡真的很想發火,偏偏在戲裡還得演甜蜜打鬧,臉都歪了!」

*
▲林佑威、李毓芬默契好,二度合作是否有全新火花?

由於「穿越時空」是《來自未來的史密特》重要主梗,演員們也被問到最想回到哪段過去,是否有後悔的事想改變?大部分人都想重返兒時或學生時代,彌補跟家人相處時間太少的遺憾等等。自認樂觀隨緣的林佑威卻表示人生難免有後悔的事,但每個經歷不管好的壞的都是命中注定,他突發奇想,大推戲裡神奇懷錶只回到十分鐘前的功能,「要是今天樂透30億就可以提早知道號碼,我覺得這比較實際!」

*
▲演員陣容堅強,期待創造穿越劇新經典!

#來自未來的史密特 #林佑威 #李毓芬 #鍾承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