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2-感恩節曹格一家歡聚幸福感恩 姊姊Grace萌翻大家

爸爸去哪兒2-感恩節曹格一家歡聚幸福感恩 姊姊Grace萌翻大家


▲ 薯條家族的感恩節大餐姐姐Grace、哥哥Joe呆萌出鏡(圖/曹格微博)

文/夏米拉特派記者

11月27日晚曹格更新曬出和兒女三人的合照,他寫道:“今天我們要敢敢的報恩!感恩@我是歌手,感恩@爸爸去哪兒,感恩@謝滌葵,感恩@曹格國際歌迷會,感恩@黃磊微博、@李銳hntv、@陸毅、@楊威YYY、@吳鎮宇工作室1221、@滾石唱片RockRecords。”

*
▲ Grace和Joe享用感恩節大餐 (圖/曹格微博)

相對的曹格也表示,感謝有我的家人,也感謝有妳們。也要感謝我們有可以感謝的人。我們都必須知道感恩的重要。自從加入爸爸去哪兒拍攝後,曹格一家人也受到網友的喜愛,不論是曹格與孩子相處的方式與對話,有或著Grace姐姐可愛的粗字八字眉的造型,都受到大家的關注。

*
▲ 曹格幸福一家傳說中的薯條家族火雞大餐 (圖/曹格微博)

照片中曹格和兒子Joe帶著帽子,曹格面對鏡頭張著嘴,Joe則注視著眼前即將成為美食的食材,姊姊Grace頭戴一朵紫色花朵的,身穿老虎紋長袖衣,面對鏡頭露出微笑,表情非常的淑女。

*
▲ Joe則注視著眼前即將成為美食的食材,姐姐Grace頭戴一朵紫色花朵的(圖/曹格微博)

並且也特別寫下,感恩節!開吃!! 謝謝全世界的人! 好的,壞的,不認識的! 大家今天就開開心心陪陪愛的人吧!!!!

網友看後評論道
“姐姐頭上的花花,好可愛啊!”,
“感恩節還是要做,曹氏ABC湯的節奏嗎?”。(請看我們的Tip 有解釋~曹氏ABC湯)

*

▲ 曹格女兒格雷斯姐姐新造型搶眼 (圖/曹格微博)

TIP:
馬來西亞”ABC”湯有聽説過嗎?
(小編不敢吃……逃……)
曹格説:“我最拿手做的菜是什麼菜呢?當然就是ABC湯!其實我本身是不會做菜,也不太有興趣,可是為了小孩這幾年,我就開始學了一些很健康的,比如説這個ABC湯,它是完全沒有加任何的調配料,營養一百分。“據説這個神奇的“ABC湯”不僅內涵乾坤,而且極富含維生素ABCDEF……營養豐富。
基本上,曹氏ABC湯就是營養豐富的——大雜燴、燉湯大雜燴……..請享用!!

#爸爸去哪兒 #爸爸去哪兒2 #曹格 #Grace #姊姊 #感恩節 #大餐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