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當婆婆遇上媽》22日接檔《離婚,好嗎?》 婆媽備戰一觸即發

中天《當婆婆遇上媽》22日接檔《離婚,好嗎?》  婆媽備戰一觸即發


▲由賈乃亮、李小璐合作的《當婆婆遇上媽》呈現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圖片/中天娛樂)

由大陸A咖吳秀波和姚晨主演的《離婚,好嗎?》收視持續成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至今四歲以上平均收視最高衝到0.63(收視人口相當於11.1萬人),本週五即將畫下句點,劇情也邁入最高潮。經歷一番波折,羅鸝(姚晨飾)和池海東(吳秀波飾)這對歡喜冤家,終於確認彼此情意,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兩人在戲裡互動超甜蜜,尤其姚晨更是放得開,劇中飾演離婚律師的她,在法庭上咄咄逼人、作風強勢,不過面對愛情就成了十足的小女人,而且頗會製造生活情趣。
*
▲姚晨情歸吳秀波 化身俏女僕太性感遭禁播?!(圖片/中天娛樂)

有場戲她換上超萌女僕裝,大跳性感「拖把舞」挑逗吳秀波,可惜這段令人驚豔的舞姿最後遭到修剪,觀眾無緣欣賞,連姚晨自己也認為兒少不宜:「其實我也很遺憾,但因為考慮到電視機前面還是有一些未成年觀眾,怕他們理解起來會有一些難度。」

《離婚,好嗎?》透過一樁樁離婚官司,讓觀眾跟著劇中主角體認婚姻和愛情的真諦,22日即將接檔的《當婆婆遇上媽》,則更加赤裸裸呈現婚姻中一個最淺顯的道理: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這部戲由李小璐、賈乃亮、潘虹、李勤勤主演,劇情描述潘虹飾演的婆婆不滿兒子大可(賈乃亮飾)交往的女友羅佳(李小璐飾),想盡辦法要拆散這對小情侶,當小倆口不顧反對結婚之後,潘虹便對媳婦百般刁難,而羅佳的母親(李勤勤飾)得知女兒受委屈,自然也無法忍受,於是一場婆媽大戰正式開打。男女主角賈乃亮和李小璐因戲結緣,拍完後公開戀情,2012年結婚,育有一女,現實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在戲裡卻成了夾在婆婆和媽媽之間的「落難鴛鴦」,隨著婆媽矛盾升級,兩人的婚姻也備受考驗。

《離婚,好嗎?》每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播出。
《當婆婆遇上媽》自6/22起 每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播出。

#姚晨 #吳秀波 #離婚 #李小璐 #賈乃亮 #潘虹 #李勤勤 #當婆婆遇上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