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主唱大正驚傳離婚 老婆鄭宜農坦承:「愛的是女生的身體」

滅火器主唱大正驚傳離婚 老婆鄭宜農坦承:「愛的是女生的身體」

(圖/翻攝自鄭宜農臉書)

滅火器主唱大正與老婆鄭宜農在一起九年,結婚兩年,愛情長跑多年,夫妻之間感情看似穩定,但鄭宜農卻在3日晚間,突然宣布離婚!

鄭在臉書發文表示,從小就對自己的性向感到模糊,雖然他愛著老公的靈魂,也肯定大正是位非常好的靈魂伴侶,「但我自己卻不斷在自我認知中掙扎著,經過這幾個月反覆溝通,我們還是一起接受了”我沒有辦法愛他的身體“這個事實,」在兩人理性溝通後,他們決定放下夫妻身分。


鄭宜農坦言,「喜歡過一些很棒的靈魂,但對於相遇的異性,始終在身體這關宣告失敗,身體碰觸對我來說是具有壓力的」她深愛著大正的靈魂,但在多年之後她發現「我喜歡的,是女生的身體」,兩人歷經長時間的努力,大正一路上對她無條件支持與包容,儘管夫妻倆現在分開了,但卻互相承諾「絕對不會遺棄對方」,並永遠當彼此一起面對人生最重要的夥伴、最好的朋友。


鄭宜農勇敢的公開向大眾坦承性向,短短時間就獲得破萬網友按讚留言支持,她自己也表示,「公開談論這件事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身為一個舞台上的人,我們的一切包括婚姻,都一直是擺在檯面上讓大家看著,這是因為想讓大家知道創作是誠實的」公開站出來表明自己的立場,她表示這樣的行為如果能帶給人們一些正面的影響我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也希望大家就能夠給予他們祝福。


小編覺得鄭宜農實在是太勇敢了,公眾人物要向大眾坦承自己的性向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愛不分性別,每個人都有被愛與選擇所愛的權利,大家多給他們一些空間和時間,一起祝福他們吧!<3


鄭宜農臉書全文>>>https://goo.gl/WD5DHa


#滅火器樂團 #大正 #鄭宜農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