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X宿舍》超腦補室友組合~我可以偷偷躲衣櫃嗎

《終極X宿舍》超腦補室友組合~我可以偷偷躲衣櫃嗎


▲你可以從這張圖裡發現多少秘密勒?

舍監最近曝光了《終極X宿舍》人物關係圖,芭樂小編怎麼能不來好好的研究一下呢?(推眼鏡)σ(⊙▽⊙)> 雖然這關係圖裡沒有告訴我們什麼誰愛誰之類的,但是~芭樂小編還是忍不住發揮想像力,死盯著這張圖絞盡腦汁猜誰跟誰是室友\(⊙o⊙)/

地位不凡的夏流阿公,芭樂小編認為當然是他自己住一間啦!而雄哥和葉思仁同住一間也是很理所當然。至於夏家目前唯一的傳人夏美,為什麼跟寒放在同一格勒~大概因為……她們是好朋友XDDD 如果這兩位女性住一間,我想衣櫃根本就會炸開XD

下一格是新角色龐光和蒼芎,還有「終極系列」經典人物-脩,芭樂小編有發現,宏正常常和昌憲合照,嘻嘻,一定「交情匪淺」,他們會是室友嗎?看到介紹說龐光最愛偷吃宿舍裡的食物,說不定他的房間常常被雄哥查勤,看看有沒有偷藏好康。( ̄﹁ ̄)
*
▲終極粉絲們最想住進哪一間啊?

其實,芭樂小編最想知道的就是神秘的美容天王陳偉住在哪一間!我最想躲進他房間的衣櫃了~
\( ̄▽ ̄)/
,因為可以偷看美容天王到底都用什麼秘方,讓自己看起來如此閃閃發亮~芭樂小編也想要青春永駐啊!( ̄///艸/// ̄)不過既然都是神秘的美容天王了,我想要發現他的秘密也不是那麼容易~只好看能不能收買他室友幫忙了,誰能告訴我他室友是誰啊?

再來的組合很有趣,把害羞溫柔又有禮貌的朱莉亞和自認是未來巨星的小聾女放在一起!芭樂小編想像如果她們是室友,那小聾女在房間引吭高歌時,朱莉亞應該就會在一旁微笑拍拍手,好溫馨喔……真的嗎?確定人來瘋的小聾女不會常常失控嗎?嘻嘻!

最後一組人物是常出沒在宿舍的好朋友任晨文、A chord和梁兮兮,感覺……和他們在一起應該很歡樂,光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一個比一個「可愛」XDDDDDDD 完全是夏人公寓裡的開心果嘛!
*

▲芭樂小編好想入侵陳偉的房間XDDDDDD

#終極X宿舍 #人物關係 #雄哥 #夏美 #夏流 #寒 #龐光 #脩 #蒼芎 #陳偉 #葉聖 #朱莉亞 #小聾女 #A Chord# #梁兮兮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