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拍戲好敬業 卻讓雄哥又愛又恨……?

大東拍戲好敬業 卻讓雄哥又愛又恨……?


▲大東(左)和阿母相見歡~~~~(圖/八大)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大東客串《終極X宿舍》,讓飾演雄哥的「阿母」藍心湄笑呵呵,拍攝前一晚也跟大東一樣,看著《終極一家》片段回味。《終極X宿舍》開鏡時,雖然雄哥誇新一代主角宏正、明杰比大東和禹哲還man(證據請看→雄哥說了算!拍《終極宿舍》的私下規定是……),但說到大東還是誇他敬業,只是這敬業卻讓雄哥又愛又恨,到底為~什麼勒?

大東在拍《終極一家》時,因為角色需要,常常要戴角膜變色片,一戴就是好幾個小時,雄哥回憶:「他拍到眼睛出問題,還送去醫院,那時大家很拚命,拍戲拍得好累,我想說主角不在,可以好好休息了,結果他居然過3個小時就回來,又立刻開工了!」
*
▲大東在《終極X宿舍》的「鬼龍」造型!貼著「封龍貼」依舊帥啊~(圖/汪東城TD微博

雖然雄哥半開玩笑抱怨大東太認真,害她沒賺到休息時間,不過相當肯定大東的敬業,粉絲們是不是也愛這款認真的大東呢?別忘了常常幫《終極X宿舍》的演員們加油打氣喔!
*
▲媽媽正,兒子帥!(圖/八大)

#終極宿舍 #終極X宿舍 #雄哥 #夏天 #鬼龍 #大東 #汪東城 #汪大東 #藍心湄 #阿西 #陳博正 #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