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好康/廣志是機器人!爸爸與機器人的大對決!

會員好康/廣志是機器人!爸爸與機器人的大對決!


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8/8 感動上映★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蠟筆小新》2014最新電影劇場版來囉~
分享你Fanily將送出5組首映會電影票,讓粉絲們提前感受蠟筆小新的無俚頭爆笑威力~

劇情簡介
《蠟筆小新》第22部電影,系列作品史上最火熱的大叔之戰,將讓爸爸們和家人們感動落淚!

爸爸廣志突然變成機器人,讓媽媽美冴非常疑惑,倒是小新覺得好處不少。因為小新可以用遙控器操縱機器人爸爸,不僅能做出美味料理,還將家裡打掃得閃閃發亮。

可是,所有的一切原來是「爸爸奮起同盟(勇敢站出來搖旗吶喊的爸爸們)」的陰謀,要幫在家裡地位越來越卑微的爸爸們,恢復尊嚴!

 

被無情對待的爸爸們因此引爆「爸爸革命」,讓野原家和春日部幾乎瓦解。危急存亡之時,機器人爸爸與小新挺身而出。野原一家和機器人廣志的未來,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此時此刻,全國所有家庭的愛與未來,遭遇前所未有的考驗。

 

更多精采劇情看這裡–> 《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Fanily 贈票活動】與小新一起感受廣志爸爸的愛吧!!!

★★ 贈票電影及場次時間 ★★:
首映時間8月5日(二)晚間19:00 
戲院地址: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 活動日期 ★★:

1.7月28日18:00-7月31日18:00

2.8月1日 14:30 公佈在 分享你fb粉絲團 分享你fb官方粉絲團

 

★★ 活動辦法 ★★:
1.加入Fanily分享你FB粉絲團
2.在此活動下方,TAG爸爸且留下對爸爸說的話,並分享出去。
3.被TAG者也需為Fanily分享你粉絲
4.一人只能選擇一部電影留言,將由Fanily分享你抽出得獎名單,並回覆於得獎者留言下方

 

★★ 領獎方式 ★★
1.領獎日期:《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8月1日15:00-8月5日17:00
2.領獎地點:夢田文創(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9號)
3.注意事項:領獎者需出示FB名稱及身分證(代領者須出示得獎人證件及其FB名稱)
其他:Fanily分享你於活動期間保留變更、中止活動及各項回饋獎項、兌換標準之權利

#蠟筆小新 #Fanily #分享你 #機器人爸爸 #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