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吐苦水大會 藝人大談劈腿血淚史

《女人我最大》吐苦水大會 藝人大談劈腿血淚史


▲王思佳在《女人我最大》大談自己悲慘的被劈腿經驗。(圖/TVBS提供)

文/菇子

提到被劈腿的經驗,大家都有吐不完的苦水,愛情專家張兆志在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分享年輕時失婚的原因,是前妻婚前婚後都放不下與航空公司主管的曖昧關係,他只好選擇離開;小優曾懷疑前男友背著她偷吃,所以每天監視他的社群網站,某天竟發現一張女網友的照片背景正是前男友家;王思佳則是對帥哥沒有信心,找了個安分的男生交往,沒想到對方是劈腿好手,不知情下竟成為小三。

當紅兩性作家張兆志已到了不惑之年,年輕時在情場上也是走得跌跌撞撞,21歲曾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他承認婚前就知道兩人的感情還存在一名有婦之夫,甚至婚後這個男人還持續金援他的前妻,張兆志無法忍受所以選擇離開,他透露對方有錢又有權,是某航空公司的主管,此話還引發大家的好奇心,王思佳開玩笑問韋汝:「該不會是你前夫吧?」嚇得韋汝急忙撇清。

*
▲王思佳(右)向韋汝開玩笑:「該不會是你前夫吧?」。(圖/TVBS提供)

藝人小優哭訴,曾跟某任男朋友遠距離交往,無法常見面導致她每天都疑神疑鬼,透過社群網站觀察男友的一舉一動,還把對方公開的照片全部點開。長期觀察下,竟發現有一位女性友人跟男友過從甚密,於是小優偷偷追蹤這個「嫌疑人」,同樣照三餐去檢查她發布的所有消息。有次看見那女生的照片似乎出現男友家中才有的餐具,小優馬上打開照片GPS定位功能,發現拍攝地點的正是男友的住址,終於揭穿劈腿的事實,張兆志聽完她鍥而不捨的抓姦過程,忍不住驚嘆:「妳不去國安局上班太可惜了!」

王思佳則是曾經和帥氣公子哥交往,兩人不愉快分手後讓她體悟到太帥的男人會讓她沒有安全感,開始轉為跟長相安全、個性又木訥的男生交往,原以為萬無一失,但反而踩到大地雷,因為直到跟這個木訥男分手後才得知,交往的兩年間對方根本就有女朋友,而且還準備要結婚了!讓她大嘆:「簡直到了保密防諜的程度!」主持人藍心湄見狀忍不住自嘲:「還好我都遇到劈腿劈得一點也不漂亮的男人!」

《女人我最大》
每周一至五晚間九點
TVBS歡樂台CH42


#女人我最大 #王思佳 #張兆志 #小優 #韋汝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