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柚精緻料理

青柚精緻料理

青柚精緻料理 V.S. 醉後決定愛上你:
宋杰修喝得爛醉向林曉如求婚的拍攝場景,兩人美麗錯誤的開始,就在「青柚精緻料理」。來看看杰修與曉如命中注定的愛情,是如何開始的吧!

店家介紹:
對青柚來說,料理不只是追求最新鮮合適的食材,不是提供固定的菜單樣式,青柚尋求的是為客人烹飪出獨特料理,實踐每一位客人對吃的理想地方。

青柚呈現的是一種「跨越國界東西方」的料理。越界,是因為青柚堅持料理應該要以人為本,飲食的樂趣不應該有什麼非如此不可的規則或界線,味覺品嘗就像看書,像聽音樂,應該可容納不同的種類和風格。

「青柚精緻料理」不僅對食物有所堅持,六米挑高空間和開放式廚房等設計,呈現的是無拘無束、放送自在的氛圍。因此,不只「醉後決定愛上你」,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沈杏仁和余承風談品牌設櫃的餐廳也是在這裡取景的喔!

(資料來源:青柚精緻料理網站)

還有哪些偶像劇去過青柚精緻料理?
小資女孩向前衝

#醉後決定愛上你 #小資女孩向前衝 #拍攝場景 #楊丞琳 #張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