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姐姐崩潰暴哭 網友心疼罵:臭薯條爸爸!

Grace姐姐崩潰暴哭 網友心疼罵:臭薯條爸爸!


▲Grace姐姐暴哭令網友們超心疼。(圖/中天)

文/桔哥

2014全新《爸爸去哪兒》即將播出第六次旅行出發至甘肅白銀的黃河石林,以往在節目中總是哭著黏在爸爸身邊的Grace姐姐,這次遭爸爸曹格以強硬的方式要求退出任務引來Grace姐姐發生參與節目史上最慘烈的暴哭囧臉,讓許多網友不禁心疼大呼:「臭薯條爸爸!」在黃磊的耐心協助下,反而引導Grace一步一步走向獨立,讓曹格在錄完《爸爸去哪兒》後真心感謝黃磊分享「馭女術」。

*
▲Grace姐姐邊哭邊執行任務,超惹人憐!(圖/中天)

《爸爸去哪兒》前進甘肅白銀的旅程中,製作單位安排萌娃們進行照顧小寶寶的任務,沒想到曹格的女兒Grace姐姐竟因無法離開爸爸而想放棄任務,曹格也因此而罕見的「硬起來」要求女兒Grace如果不願意獨立完成任務,就必須一一去向每位爸爸道歉,讓當時只有三歲半的Grace姐姐羞窘交迫而崩潰暴哭,讓網友紛紛表示心疼:「乖乖,不哭」、「姐姐說拜託拜託就好了嘛,臭薯條爸爸」、「看到姐姐哭,我心都碎了。」不過也有網友直呼,姐姐連大哭都這麼可愛,顯見她在網路上的人氣居高不下。

*
▲曹格爸爸這次硬起來!讓Grace姐姐崩潰痛哭。(圖/中天)

Grace姐姐在《爸爸去哪兒》中因遲遲無法獨立而數度崩潰,黃磊反而不急不徐成功安撫鬧脾氣的Grace,給曹格做出絕佳示範,黃磊表示女兒多多在小時候也是經常鬧情緒,大方分享自己的「馭女術」,就是要以同理心溝通,而曹格也曾多次向黃磊表達謝意:「真的很謝謝多爸。」透露整個節目的錄製過程因黃磊而讓女兒Grace姐姐更懂事,並讚許多多是非常乖巧懂事的好榜樣。

*
▲黃磊的女兒多多(左)乖巧又懂事,是節目中其他孩子們的好榜樣。(圖/中天)

《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全新內容
每周日晚間八點至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Fanily #分享你 #爸爸去哪兒 #曹格 #Grace #姐姐 #暴哭 #萌娃 #獨立 #多多 #黃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