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來了!「八田與一」大澤隆夫16日抵台

巨星來了!「八田與一」大澤隆夫16日抵台


▲「八田與一」大澤隆夫要來台囉!(圖/威視,下亦同)


文/棒球桃桃

電影《KANO》除了有熱血棒球故事,也重現八田與一建造嘉南大圳的過往歷史,飾演八田與一的大澤隆夫16日將抵台,展開三天兩夜的《KANO》宣傳行程。(等一下,你不知道大澤隆夫是誰?那你小時候一定沒看過日劇《白色之戀》,還有2009年開始火紅的日劇《仁醫》!!)

《KANO》是大澤隆夫首次參與的台灣電影,也因為拍戲愛上台灣。魏德聖說:「真的很感謝他很支持我們,《KANO》裡他算是特別演出,但當我們邀請他來台時,他二話不說馬上把時間留給我們,並且一口答應所有的宣傳行程,真的非常感謝!」
*
▲大澤隆夫(右)因為拍電影而愛上台灣。

而導演馬志翔也超級感謝大澤隆夫,不論拍攝過程和宣傳都不遺餘力:「大澤隆夫真的是一位超級有魅力的巨星,演技精湛又平易近人,拍攝時非常享受看他精彩的表演,也為這部台灣本土電影注入許多無比的力量。」

魏德聖表示:「在八田與一之前,嘉南平原的農業得看天氣吃飯,在烏山頭水庫建造好後,水利灌溉穩定、稻米產量豐收,當時嘉南平原年平均的稻米產量是過往的三倍之多;而棒球隊的成員們所念的嘉義農林學校,所學的就是農業與林業技能,再加上棒球是一項與土地非常親近的運動,而讓我和另一位編劇陳嘉蔚撰寫劇本時,特別把八田與一和這群球員之間的時間和距離拉近一些。」
*
▲大澤隆夫(右)17日要重返電影拍攝地烏山頭水庫。

大澤隆夫16日抵台,17號將重返電影拍攝地,亦是嘉南大圳的源頭—烏山頭水庫,現身來台的電影記者會活動,更將出席「美好台灣KANO魂華山特展」的開幕活動。


#KANO #嘉農 #一球入魂 #棒球 #熱血 #嘉南大圳 #八田與一 #大澤隆夫 #烏山頭水庫 #魏德聖 #馬志翔 #FANILY #Fanily分享你 #果子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