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變急凍人!零下50度~開個車門也悲劇QQ

我不要變急凍人!零下50度~開個車門也悲劇QQ


▲有車不能開,凍成這樣真的很悲劇……(圖/imgs.cc)

文/香蕉哥

北美凍寒的程度沒有在開玩笑,逼近零下五十度的體感溫度,讓周圍幾乎凍結,連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也無法倖免。看到這樣的景象別有番風味,更有「世界就是這樣終結」的感覺。

▼結凍的尼加拉瀑布還是很美!(圖/皆取自尼加拉瀑布粉絲團
*

*

*

*

*

自去年十二月中旬以來,北美受到極地旋渦(polar vortex)的侵襲,前所未有的酷寒席捲整個北美洲,冷到一個不可開交的境界(咦?),一切都結凍的感覺,當下聽起來是蠻酷的,但實在是很不方便啊……Fanily分享你蒐羅一些驚奇的酷寒圖片帶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冷!」

*
▲這樣要怎麼沖水…該不會一尿出來也馬上結凍吧!(圖/imgs.cc以下皆同)

*
▲連車廂的門也可以凍成這樣…

**
▲結凍的泡泡!

*
▲搖下車窗發現還有一扇結凍窗@@(好像梵谷的星夜白天版XD)

*
▲冷到寶特瓶一拿出來水就結凍,這實在很扯欸!

*
▲不要懷疑,這是一條自己站起來的結凍牛仔褲。

*
▲滾燙的熱水一潑出去瞬間成冰霧!!

▼這不是電影《明天過後》的劇照,它是真的!(圖/皆取自正見網
*

*

*

*
▲真正的劇照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

最後蕉哥提醒大家,周末氣溫回升,太陽會小小露臉,不過下周又有一波寒流報到囉,要準備好保暖措施唷~

#北美 #分享你 #fanily #尼加拉瀑布 #極地旋渦 #寒流 #結凍 #保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