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刺蝟/美少女何以奇 堅持白飯不能被玷污!

親近刺蝟/美少女何以奇 堅持白飯不能被玷污!

▲美少女何以奇的怪癖是白飯一定要是白的!(圖/取自何以奇臉書粉絲團)


文/刺蝟女孩

由王小棣和安哲毅導演的公視《刺蝟男孩》裡面,雨靜、佳惠、阿翔、四番和江煒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飾演他們的演員,又是怎麼看待這些角色?私底下是什麼模樣?「Fanily 分享你」獨家為粉絲們貼身採訪主要演員,讓大家更瞭解他們的可愛之處喔!

第一波為大家送上的,是飾演陳佳惠的美少女何以奇,在戲上檔之前,先帶大家認識這位氣質正妹,看了之後你會發現……她真的超有個性的,尤其她堅持吃白飯就是只能是白飯,如果淋上醬汁就不對了,連菜都不能碰到她白白嫩嫩的飯啊!
*
▲超有個性的何以奇,還把刺蝟男孩的四角褲外穿勒,超炫!(圖/取自何以奇臉書粉絲團)

不過,她仍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女,尤其自己說偶像是阿妹,卻又承認手機桌布是韓國帥哥蘇志燮,真的太太太可愛啦!自己是別人粉絲,但身為藝人的她,也有不少人支持,貼心的何以奇直說,只要是在她粉絲團的一小句鼓勵,都會讓她感動不已呢!不囉唆,快來認識這位美少女吧!

有沒有追星過?誰?為什麼喜歡?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

我唯一追過的星是阿妹,太喜歡她的聲音,還有不做作的個性。呃……我可以說我的手機桌面放的是蘇志燮的照片嗎?他演的戲我總是可以很快地進入那個角色的心裡跟著他糾結,而且他的眼神真的太棒了,覺得從他的眼睛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故事!

*
▲帥氣的蘇志燮,何以奇會喜歡他,小編完全可以理解!(圖/翻攝網路)

有偷偷愛慕過哪一位藝人嗎?

有覺得帥的啦,但愛慕倒是沒有。


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我深深地覺得,講再多條件交到得都不會是那樣…哈哈哈…但我覺得能溝通真的很重要,相處起來輕鬆,沒有勉強的感覺是最好的。
(小編相當認同,如果雞同鴨講真的太痛苦了>__<)


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也可能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千萬別低估了自己,不能因為受了一次打擊就覺得世界要末日了然後擺爛。

*
▲下次遇到挫折時,想想這甜美笑容,繼續往前衝。(圖/取自何以奇臉書粉絲團)

粉絲做過甚麼最貼心的事讓你很感動?

其實粉絲只要到我的粉絲專頁留個言打個氣我就會很感動咧,有些粉絲會留言來跟我講心事,有時間我都會一個一個回覆,我也能幫他們打氣我覺得我很開心。(真是貼心好女孩)


有沒有怪癖?

有,吃飯的時候,白飯上面沾到或淋到任何湯汁,我就覺得吃不下了,不好吃了……白飯就應該是白的……所以不能把菜夾到我的白飯上……
(其實小編也喜歡白飯和菜分開吃耶,但沒有這麼堅持就是了XD)


休閒時都做些甚麼活動?

我是離不開唱歌啦,然後也會去游泳,偶爾打打飛鏢,還有正在學騎馬。有時間的話也喜歡去遠一點的地方踏踏青。
(太酷了,小編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 ̄#)﹏﹏)

▲愛唱歌的何以奇,以前也發過專輯喔。(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刺蝟男孩 #何以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