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張婷媗獨家閨密(二)幸福的眼淚

美魔女張婷媗獨家閨密(二)幸福的眼淚

文/嘴賤美艷小版主

自從去了婷媗家後,同事就超級羨慕並且嚷嚷說也想去她家探險。(婷媗家超大,說探險可不是開玩笑的,超多機關密門阿 哈哈),其實也想要吃婷媗的豪華料理(上次只有我吃到海派便當,可是被同事碎念羨慕了好幾天)

當天TVBS哈新聞的採訪,本來只是希望可以請婷媗露一手,分享平時受歡迎的元氣早餐,沒想到好客的婷媗,竟然大方的拿出「海派便當」,把我們每一個人餵的飽飽飽,要我當豬公都願意!

頓時好羨慕婷媗小孩,當天差點脫口叫婷媗「媽」了!(是說,旁人會不會覺得婷媗當我女兒還比較合理XDDD)

*
▲ 超肥嫩大干貝,要煎到乾濕度剛好又不能老,很難呢!這些都進到我們肚子了!挖哈哈

海派便當裡,婷媗下重本,有來自日本的超大干貝、烤魚、小鮑魚、鮭魚卵、小卷絲、洋蔥炒蛋,以及不可或缺的婷媗特製薑片,營養均衡又超級好吃!

光想我就又肚子餓回味無窮!!而且就算放冷了也還是人間美味,經得起時間考驗,婷媗也說:「料理要少油、不大火快炒,便當就算冷掉後也一樣好吃」,能夠健康又不罪惡,真的是太幸福啦~~(奔跑貌)

*
▲ 色香味俱全的海派便當,害我看照片又餓了!!婷媗媽,我想吃吃!!!(撒嬌)

不過準備時間不是很多,所以婷媗切洋蔥沒有時間冰鎮,因此邊切邊落下幸福的眼淚,粉絲們看了應該會超級心疼的吧!不過婷媗散發母性的光輝,含淚的說很開心幫大家準備便當,一次還準備10人份!

*
▲ 淚眼汪汪的婷媗,為了切洋蔥留下幸福的眼淚阿~

這是小版主近期最開心的一次工作,假日加班有正妹準備好料給自己吃,還能參觀高級住宅,真的是太~幸~福~啦~(太過分炫耀會不會被做成草人拿去扎阿)

如果也想要吃到婷媗親自做的菜,別忘了來參加投票活動喔!→ 我想要吃婷媗幸福料理

但最後婷媗拿著一件超害羞桃紅小褲褲,是怎麼一回事?
該不會被逼迫要穿小褲褲做菜吧?
*
▲ 這件桃紅小褲褲,是經紀人準備的,難道…..>////<

敬請鎖定Fanily分享你 婷媗閨密第三集,小版主替大家解密喔!呵呵~

#美魔女 #張婷媗 #瘦身 #減肥 #食譜 #鄭多燕 #海味便當 #元氣早餐 #tvbs哈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