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曾想放棄和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 但是…

田亮曾想放棄和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 但是…


▲田亮的女兒Cindy從愛哭包慢慢變成懂事的小姐姐。(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爸爸去哪兒》節目中除了超高人氣的林志穎和Kimi,日前獲得網友票選受歡迎親子檔第二名的田亮和女兒田雨橙(Cindy)相當吸睛!Cindy一開始是個愛哭包,慢慢成長為懂事,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小姐姐,贏得網友高度讚賞。田亮說,一開始看到Cindy因為不適應環境嚎啕大哭一整天,真的有想放棄,「只是錄個節目,居然讓女兒這麼難過,也想過乾脆不要錄了。」

運動家出身的田亮,個性不輕言放棄,加上他覺得女兒是心目中的天使,想了想,覺得問題一定是出在自己身上。田亮在第一次旅行中,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反省自己,隔天振作的耐心陪伴女兒,為使Cindy適應不同環境,他用鼓勵代替責罵,現在已經成了好脾氣爸爸的代表。
*
▲田亮也曾想過是不是別再錄《爸爸去哪兒》了,但改變作法後,和女兒關係變得更好。

田亮大方分享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心得:「參加了這個節目之後,我心中對爸爸的定義有了很大的改變,如果沒有參加節目,我可能只是一個一直都在工作的爸爸,只是把我父母所傳遞的父母形象加上一點修改再傳遞給女兒,教育方式不會有太大變化。但是參加完了以後,覺得父親不再是那種光說不做的角色,覺得要有更多的陪伴和溝通。」
*
▲田亮在參加《爸爸去哪兒》的過程中,學到陪伴女兒的重要。

田亮認為,爸爸真的不需要有距離感,樂於和Cindy成為朋友,經常給家人親吻擁抱。田亮時時提醒自己:「我得做一個慈祥的爸爸」也成為節目中的經典名句,他以身作則,教導女兒運動家精神的風度,不僅使他因此知名度大開,也獲眾多女性觀眾公認簡直就是夢幻父親代表。
*
▲田亮常說「我得做一個慈祥的爸爸」,也成為節目中的經典名句。
*
▲田亮和女兒Cindy也擁有高人氣。

日前,郭濤和張亮帶兒子石頭和天天回歸《爸爸去哪兒2》擔任嘉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希望也能看到田亮帶著Cindy再次現身節目,超高人氣可見一斑。

《爸爸去哪兒》每周日晚間八點至十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爸爸去哪兒 #跳水 #田亮 #Cindy #萌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