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廚房(三) 瘦下半身秘訣餐:起司蛋捲+番茄PASTA+蛤蠣湯+海帶芽

美魔女廚房(三) 瘦下半身秘訣餐:起司蛋捲+番茄PASTA+蛤蠣湯+海帶芽

美魔女廚房的菜色超~級~豐~富,每一個食材都是超營養,但又不油膩的唷!
重點是,每天吃一點點海帶芽,就能幫助瘦下半身唷,想要跟婷媗一樣年輕一樣辣,不能錯過本集美魔女廚房。

起司蛋捲 (婷媗粉絲最愛的喔!)
材料:
起司—— 一片
蛋——– 一顆

*
和風海帶芽
材料:
乾燥海帶芽—- 適量
和風醬油—— 適量
味島香鬆—— 適量

茄汁義大利麵
材料:
義大利麵———- 一人份
義大利番茄醬—— 兩匙
美白菇+鴻喜菇—- 各1/3包

*
清薑蛤蠣湯
材料:
雞湯塊——- 1/2塊
蛤蠣——— 15顆
薑———– 少許
九層塔——- 少許

美艷小幫手碎碎念:
1. 每次聽到婷媗說「我小孩…」,都還是會不敢相信她是一位媽媽。
2. 婷媗說,好吃的料理也要搭配漂亮的餐具,心情會更好!婷媗推薦手作小碟
3. 海帶芽只要熱水沖就可以吃了,做成涼拌非常適合熱死人的夏天!
(p.s 海帶芽是瘦下半身的秘方,能提高新陳代謝,夏天瘦身就靠它了!!)
4. 婷媗私房菜:九層塔+梅子,會有神奇的火花,如果有粉絲試了,記得來這跟婷媗說感想!
5. 義大利麵可以依照自己喜愛更換,有時候婷媗會用細麵來作。麵的份量不知道該如何拿捏?可以看看婷媗怎麼做喔!→婷媗童心未泯量麵撇步

最新最精彩的消息,都在「Fanily分享你FB粉絲團」

#美魔女 #張婷媗 #瘦身 #減肥 #食譜 #義大利麵 #起司蛋捲 #蛤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