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自曝跟老公第一次牽手「只拉小指」

林依晨自曝跟老公第一次牽手「只拉小指」

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日前邀請林依晨、蔡淑臻、周姮吟、御姐愛、苦苓、簡宏霖、梁赫群、博焱錄製「愛情診療室」單元。其中林依晨更是婚後首次上《康熙》,被小S笑虧「自己送上門來!」

林依晨更自曝當初答應求婚的原因,只是老公跟她說「只要我不在台灣,你隨時可以回娘家住」,讓她心動答應老公的求婚。此次跟林依晨一起合作拍電影的簡宏霖加碼爆料,在兩人拍親密戲的那天,林依晨老公帶了燒仙草來探班,讓他突然有種「做錯事」的感覺,此話一出,包括林依晨等人都笑翻天!

 結婚快一年的林依晨,為了電影新作上《康熙》宣傳,被小S笑虧「自己送上門來!」蔡康永先詢問林依晨跟老公第一次牽手的場合在哪裡?林依晨先大方回答「在捷運上」,更自曝「牽手是因為在捷運上突然站不穩,而且只是拉著小指而已」,浪漫情節被蔡康永笑說「這根本就是偶像劇!」小S則不改麻辣本色追問林依晨「牽手到擁吻中間隔很久嗎?」林依晨先是害羞微笑,才說「兩個多月吧!」令小S驚訝大叫「WHY?」林依晨只好露出無辜表情說「因為中間都沒有見面啊!」她也透露當初結婚是因為先生一句「只要我不在台灣,你隨時可以回娘家住」的話所打動。

林依晨也說只要人在台北,她一定會找時間陪伴公婆,此舉讓蔡康永忍不住稱讚「有些媳婦會很樂意陪公婆的」,沒想到小S一秒神回「沒有這種媳婦!」,也笑翻全場眾人。

 此次跟林依晨一起合作的簡宏霖也加碼爆料,在拍電影拍攝期間,都不曾看到林依晨的老公來探班,偏偏有場他跟林依晨的親密床戲,在劇場清場認真拍完之後,林依晨的老公竟然現身帶著燒仙草來探班,讓剛剛才拍完戲的簡宏霖突然有種「做錯事」的感覺而尷尬不已,聽完簡宏霖的爆料,也讓林依晨害羞直喊「真的不記得有這件事」。當被問拍床戲前是否要知會老公時,林依晨笑說「當然會說,老公相信我會拿捏分寸的」,並透露直到現在也是跟老公「遠距離戀愛中」全靠視訊聯繫感情。

《康熙來了》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十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晨神 #林依晨 #簡宏霖 #康熙來了 #愛情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