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霸氣一秒「反壁咚」爆發力驚人 景棚都差點被「咚」垮

豆花妹霸氣一秒「反壁咚」爆發力驚人  景棚都差點被「咚」垮
《大學生了沒》為拍攝2016年「大學生神正妹」公益年曆,10月7日將播「大學生新生正妹」主題,製作單位依主題選出剛升大一就轟動校園的四位正妹,分別來自中國科大行管系的子茜、輔大兒家系的蔚喬、長庚商工系的Vina、世新財經系的孟潔,在「中天快點TV」手機app上開放網友票選出兩位「新生神正妹」。
納豆好奇豆花妹大一剛入學時是否有受到矚目?豆花妹謙稱:「沒有耶,像幽靈人物一樣。」因為個性內向所以入學時並沒有引人注目,反而在大二時上《大學生了沒》之後爆紅,「謝謝《大學生了沒》!」豆花妹透露大學時期一直很想參加聯誼,無奈都沒人約,大嘆:「好想被壁咚!」主持人納豆特別在節目中為她圓夢,由豆花妹抽中高壯男大生大豪,兩人以最萌身高差進行「壁咚」體驗。豆花妹先是嬌羞被壁咚,不料人小力氣大的她一秒「反壁咚」大豪,連棚景都險些被她「咚」垮,充份表現出現代女生主動追愛的霸氣。事後豆花妹表示:「其實這件事滿害羞的耶!」主持人陶晶瑩本想派出納豆讓豆花妹也體驗一下「沒有身高差」的壁咚感,沒想到納豆被豆花妹「反壁咚」大豪時的氣勢驚呆求饒,笑翻眾人。
「新生神正妹」候選人子茜一出場就被男大生盛讚氣質才女,頗有創作才女張懸剛出道時的風範,現場表演自彈自唱郁可唯的「時間煮雨」和自創曲「This boy saves my life」,歌聲優美讓所有人聽了如痴如醉,她自然流露的氣質魅力更讓阿Ken忍不住讚嘆:「好可愛哦!」所有男大生爭相與子茜在節目中遊戲互動,聽聞她的夢想是希望在冬天被男友騎車載時,能把雙手放在男友外套口袋,男大生竟想出奇招組成「人肉機車」對她大獻殷勤,主持人陶晶瑩被超荒唐的畫面逗得笑歪腰,連豆花妹也直呼想試乘。
而另一位新生神正妹Vina則號稱是長庚張韶涵,剛入學就討論度破表,她表示自己最喜歡電影中「徐太宇」那種類型的男生:「根本是天菜!」本次「新生神正妹」也是最後一波「大學生神正妹」選拔,六大主題神正妹共12人將在十月底合體拍攝2016《大學生了沒》公益年曆,而主持人陶晶瑩也迫不及待向製作人喊話:「下次應該要做『小鮮肉』企畫!」換為女大生們謀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