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啦~~《華麗上班族》金句一秒打飛連假症候群!

收假啦~~《華麗上班族》金句一秒打飛連假症候群!

電影《華麗上班族》8日在台灣上映,由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領銜主演,本劇改編自張艾嘉同名的舞台劇,故電影裡依然帶有許歌舞橋段,觀眾不僅可以聽見E神在電影裡勾魂的歌聲,湯唯也在電影中開金口唱歌唷,歌聲挺好聽的呢!
本劇除了張艾嘉入圍金馬女主角,視覺、造型設計、改編劇本也同時入圍金馬,尤其是花重金打造的辦公室和街道場景,都是搭棚拍攝,裏頭金碧輝煌,劇情也極其寫實,針貶剖析新舊世代職場厚黑學,鏡射出辦公室的暗潮洶湧,同事談情猶如一場豪賭,難怪看過的觀眾都直言:「簡直是亞洲版華爾街之狼」

電影中也創造出許多經典對白,宛如職場金句,刀刀劈入心坎兒,讓觀眾得到共鳴和警惕。你心目中的職場金句又是哪一句呢?

大家有發現嗎?電影中飾演「李安的李,夢想的想」扶搖直升的菜鳥李想,撞臉我們寶島天團五月天的某位型男團員欸~對,有不少網友都說,扮演李想的演員王紫逸,長得很像五月天的「怪獸」,某些角度猛然一看,還真有幾分神似,你們覺得呢?感覺王紫逸戴上一頂假髮,就可以登台表演,離開地球表面了!!!

《華麗上班族》10/8在台上映,對職場歌舞電影有興趣,或想一睹五月天怪獸風采的(大誤XD),記得進戲院支持唷~

你想當華麗上班族,還是華麗下班族呢?(收假症候群ING)

#華麗上班族 #職場金句 #五月天怪獸 #王紫逸 #明星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