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驚魂DJ」林宥嘉電台代班 扮吸血鬼穿腳臭披風

「夜驚魂DJ」林宥嘉電台代班 扮吸血鬼穿腳臭披風
▲林宥嘉電台代班 扮吸血鬼穿腳臭披風
「迷幻王子」林宥嘉日前現身Hit Fm聯播網,繼3年前的「夜驚魂DJ」處女秀之後,這次二度化身「夜驚魂DJ」,隆重回歸,幫「OH夜DJ」娃娃代班。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錄音室特地用南瓜、骷髏頭、黑蜘蛛等應景道具佈置,營造出詭異氣氛,連林宥嘉都直呼「雖然旁邊有工作人員陪我,感覺還是好陰沉!」為了完美詮釋「夜驚魂DJ」,林宥嘉穿上披風、戴上尖牙和超長指甲,以「吸血王子」的裝扮主持,但因為披風飄散異味,讓他忍不住笑說:「有一個腳臭的味道,我等下要脫掉!」
▲林宥嘉化身「夜驚魂DJ」 作勢大啖眼球蛋糕
林宥嘉今年7月退伍,回憶軍中時光,他坦言自己沒有遇過靈異事件,「因為不敢太鐵齒」,但在營區聽過很多恐怖的鬼故事。他低聲地說,營區以前是戲劇學校改建的,當時有很多寄宿的學生。結果有一天晚上,教官巡邏經過電話亭,看到一個年紀只有6、7歲的小朋友在打電話,他用手電筒一照,小朋友就迅速跑上樓。隔天一問,才發現那位小朋友確實是在校生,但因為太過想家,上禮拜想不開自殺了。說到這裡,林宥嘉倒抽一口冷氣,「所以我們在營區巡邏都不敢走那個角落,總覺得毛毛的,因為太有畫面。」
有聽眾知道林宥嘉要來代班,特地私訊Hit Fm聯播網粉絲頁,希望Yoga能幫他即將開刀的哥哥集氣。而林宥嘉也實際和這位病患粉絲通電話,才知道他是從第一張專輯就開始支持Yoga的「鐵粉」,因為肺積水即將進手術房開刀,聽到林宥嘉親自打來,雖然聲音虛弱,依然聽得出興奮之情。而林宥嘉也鼓勵他要堅持下去,「這個時候你能做的只有相信醫生,然後堅持自己的信念!」充滿正能量的打氣,讓粉絲聽了直呼感動,也讓「夜驚魂DJ」的代班之夜,瞬間從陰森變成超溫馨。
▲Eric周興哲抱愛犬「蕭邦」代班主持「OH夜DJ」
林宥嘉也在節目上透露,新歌《兜圈》將在11/1曝光,搭配偶像劇片尾曲,是自己從沒唱過的曲風。「光是合聲就唱了10個小時,才能把風格做到位,敬請期待。」上週起一連五天,眾家歌手分別代班Hit Fm聯播網「OH夜DJ」時段,包括吳汶芳、Eric周興哲、旺福、Fuying & Sam、林宥嘉等人,以及特別來賓曾靜玟與Rosie楊凱琳。Eric周興哲還把家中的毛小孩「蕭邦」一起帶到電台代班,毛茸茸的外型讓粉絲都融化了。
▲Popu Lady代班「OH夜DJ」  展開趣味的HITO PK應援賽
而從10/26(一)開始到10/29(四),將由Popu Lady進駐「OH夜DJ」時段,成員一人一天、各自主持半小時的Live節目,並分享自己喜歡的主題音樂,展開趣味的「Popu Lady Hito PK應援賽」!評分機制包括口條、台風、臨場反應、Hito Live視訊最高同時在線人數、才藝表演等項目。
以上圖片由台北之音提供
#林宥嘉#兜圈#Eric周興哲 #PopuLady #OH夜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