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剩者為王》你在愛情市場裡,是勝者,還是剩者?

【贈票】《剩者為王》你在愛情市場裡,是勝者,還是剩者?

你在愛情市場裡,是勝者,還是剩者?《剩者為王》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最搶眼螢幕情侶舒淇、彭于晏攜手演出。

故事大綱:
盛如曦,三十五歲的優質白領女性。伴著事業有成的同時,感情生活上的空白卻成為了家人朋友間樂此不疲操心的話題。同樣的情況還發生在盛如曦的好友汪嵐和章聿身上,這三個職場精英女性面對事業和愛情的天平,面對年齡的增加而帶來的身價下跌,面對催婚的父母和身旁友人的感情歸屬,面對各種迥異的相親物件和無法投入的定制愛情,她們展現出了當下女性多彩的人物性格,更在這樣一個剩女的境地下勇敢地表達著自己獨特的愛情觀。

然而,伴著率真年輕二十五歲暖男馬賽的出現,對盛如曦的生活開始產生了微妙的影響,故事將從盛如曦對愛情、生活、事業等眾多問題層層深入,向我們展示女性辛辣尖酸的內心剖白和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彭于晏 Eddie Peng 飾 馬賽

職場新人、陽光、帥氣、充滿夢想與激情的暖男

大學畢業剛剛開始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外表俊朗陽光,他從不吝於對他人的友善和溫柔,不會刻板拒絕來自他人的仰慕和青睞,因此一直以來不乏追求者。對於盛如曦,從一開始視為公司裡漂亮的女性高層,到後來逐漸發現她脆弱的一面後,也萌發了對盛如曦的愛慕。然而對於二十五歲的馬賽來說,愛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婚姻卻絕對不是他目前要考慮的重點。對於盛如曦想要結婚的坦言,馬賽即便試圖給予她渴望聽到的答案,但內心權衡後仍是一份自己無能為力的惋惜。



郝蕾 飾 汪嵐 
因為未婚夫嫖娼而放棄了婚姻,也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期望。
盛如曦的上司,性格堅韌,獨立而冷靜。在遭受了未婚夫的背叛後,毅然決然地將對愛情的需要割捨,相信自己一個人完全可以過得更好更豐富,愛情過於搖擺飄忽不確定,帶來的傷害有時會遠遠大於帶來的幸福,因此不如一個人經營自己的人生,幸福與否完全由自己決定。



熊黛林 飾 章聿 

走不出過去的情傷,男友更新不斷,一直無法安定下來

說法風格大膽潑辣百無禁忌,是女主角盛如曦從大學以來的死黨。看似感情經歷豐富,始終沒有定下來,但實則因為自己一直對學生時代的男友無法忘懷,一直在內心深處期待之後的可能性。愛情對她來說是至高無上的,為了愛情任何一切都可以拋棄,因此她對於盛如曦面對愛情始終縮手縮腳不願主動的態度總是報以一份遺憾。

FB 限定-11/10《剩者為王》特映會贈票活動現正進行中哦!

近期 Fanily 粉絲玩樂,會有更多關於舒淇、彭于晏的獨家小禮喔!

請粉絲們密切鎖定啦!

【得獎名單】

陳輊瑋
柯惠文
闕境呂
簡郁文
Wafer Hsu

恭喜五位幸運粉絲可以帶一位朋友欣賞 #剩者為王 特映會喔!

◎特映會時間:11/10(二) 晚間19:30 華威天母影城

請於11/10(二) 17:30 前至 分享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取票!

❖取票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8: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9號

#剩者為王 #舒淇 #彭于晏 #凱擘影藝 #愛情電影 #姐弟戀 #剩女 #敗犬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