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睽違十年再上《康熙》 希望未來對象「有安全感、能溝通」

陳孝萱睽違十年再上《康熙》 希望未來對象「有安全感、能溝通」
▲首先就來個大合照拉!
《康熙來了》11月4日邀請陳孝萱、賈靜雯、錢韋杉、曲家瑞、謝依霖共五位來賓,來分享當初代班主持的心得。陳孝萱睽違十年再上《康熙》,笑說「現在人事已非」。而蔡康永跟小S也沒放過機會聯手逼問陳孝萱現在的感情生活,陳孝萱表示享受一個人生活很自在,未來的對象希望是「有安全感、能溝通的」。賈靜雯產後復出再度獻給《康熙》通告,才剛結婚的她氣色非常好,一樣沒逃過康、熙拷問交往細節跟婚後生活,賈靜雯大方回應當初對修杰楷的心動瞬間,是她在喝醉時,修杰楷摸摸她的頭叮嚀早點休息,甜蜜口吻羨煞現場眾人。
▲ 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看過去代班畫面時忍不住大笑
節目甫開場,蔡康永便打趣說康熙近十二年來,請了非常多的代班女主持人,小S更開玩笑說「其實我只有主持五年。」現場邀請了曾為《康熙》代班的陳孝萱、賈靜雯、錢韋杉、曲家瑞、謝依霖共五位來賓,其中陳孝萱睽違十年再度上《康熙》,因陳的前夫是康熙前製作人,當初上《康熙》時備受禮遇,陳孝萱笑說「今天再來已人事全非。」目前仍是單身的她,被蔡康永、小S聯手逼問感情生活,就連其他來賓也一起加入行列,謝依霖鼓起勇氣詢問陳孝萱「當初分開的最大原因是什麼?」陳孝萱平靜回答:「這要問對方。」讓全場大感驚訝!現在她專心經營幼兒園,兒子鐵弟是她的生活重心,還爆料小S每次聯絡她,都是問她學校何時開學,還有放寒暑假的時間,笑翻現場眾人。當被問到是否有人追求時?陳孝萱大方回應可以先當朋友,並希望未來的對象條件是「有安全感,能溝通的。」
▲左起賈靜雯、陳孝萱、謝依霖 
剛辦完女兒雙滿月酒的賈靜雯,產後復出的氣色非常好。小S詢問她是否知道修杰楷在節目中大方承認感情?賈靜雯笑說「節目播出後才知道,看了非常感動。」被問到兩人是如何認識的?賈靜雯大方回應其實雙方認識很久,一直把修杰楷當作弟弟的朋友。直到有次聚會,她跟弟弟還有修杰楷喝酒聊天,修杰楷在離開前,突然伸手摸摸她的額頭叮嚀早點休息,讓她瞬間有心動的感覺。兩人在一起之後,她還因此開玩笑警告修杰楷不能隨便摸別人的額頭,甜蜜語氣立刻羨煞現場所有人。小S好奇詢問婚後生活有無其他改變?賈靜雯表示婚後生活就跟平常人一樣,她跟修杰楷每周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市場買足一星期的菜,言談間充滿幸福的氣氛。
#賈靜雯#修杰楷#陳孝萱#錢韋杉#曲家瑞#謝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