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冬 未了》燒滾滾開箱文!

眾所期待!《冬 未了》燒滾滾開箱文!

小編也拿到燒滾滾的《冬 未了》專輯了!等得我多心焦呀!!

馬上來看看超質感外殼

布面質感的外殼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呢,質感破表

封面的照片以一種超現實混合於照片中,做出來的層次感,就像蘇打綠的音樂那麼有層次

青峰的字體,就好像一幅畫,表達出了更多的感覺,傳達了更多的意念,青峰一直要給我們的東西不斷在每一個字裡,活生生地爬了出來、活生生地在我們面前跳動著。

我最很喜歡的一首歌-他舉起右手點名

我想起了上週首映會,在電影院裡頭聽到這首歌都起雞皮疙瘩了,這首歌詞探討的議題也是每一句都打進心底,青峰在這首歌的詞也使用的相當地大膽放肆,句句鞭辟入裡。蘇打粉們也一同來探討蘇打綠想要傳達給我們的意念吧!也來找找在裡頭有什麼樣的線索,把春夏秋冬做一個連結。

蘇打誌也是超級厚的!!!蘇打綠真的不惜成本。

蘇打誌裡頭,還有阿龔的樂曲分析,讓我們不只是了解蘇打綠的創作概念,也認識到蘇打綠的編曲狀態,蘇打綠一點都不藏私啊!

還記得上週青峰說,蘇打綠的詞曲本來就是需要我們花時間做功課去了解的,相信大家也不能在一時半晌之內把整張專輯「熟讀」。現在,我們就一同細細閱讀聆聽蘇打綠吧!

#蘇打綠#冬未了#故事未了#韋瓦第計畫最終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