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故事未了》小巨蛋演唱會,蘇打綠這樣說

關於《故事未了》小巨蛋演唱會,蘇打綠這樣說

時間已經來到週日了,下週二11/10馬上就要搶票了呢!!!

蘇打綠於昨晚也於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故事未了》小巨蛋演唱會的注意事項!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乖乖聽進去!!!

蘇打綠是很有個性的團體(好喜歡啊~)

螢光棒真的是製造地球負擔增加地球的垃圾(不能再同意更多 ,歌手們應該一同來響應愛地球才是)

這次希望大家都抱著看音樂會的心態來欣賞蘇打綠的音樂,我們的打綠一定會給我們全新的聽覺饗宴。

(轉載至https://www.facebook.com/sodagreen.band/?fref=ts

有鑒於演唱會的票11/10就要開賣了,好像應該來讓大家瞭解一下,這次端出的菜大概長什麼樣子。

跟這次的專輯、藍光一樣,我們還是那句老話:希望你把你對蘇打綠過往的印象、想像或成見都丟掉。

唯有放下,才能接受全新的蘇打綠。

為防各位敗興而歸,我們要為大家對蘇打綠演唱會容易有的預設想像做些毀壞。

一、這次我們全面禁止攜帶螢光棒、燈牌、或是戴在頭上會發光的貓耳朵。演唱會進行時,我們有自己設計最適合歌曲的燈光,所以請不要打開手機的手電筒模式,以防像過往〈小星星〉光害事件重演。禁帶任何的螢光棒產品除了希望大家能全心將音樂視為重點、也融入在設計的燈光之外,也是希望大家能減少地球的負擔。

啊你要是看到左鄰右舍有蠢蠢欲動想拿出藏匿夾帶進來的螢光棒,請幫我們用愛的力量,讓他棄械投降!

對了,手拍更是嚴禁,吵死了,賣鬧啊大人~(那個…禁止的是「手拍」,就是拿在手上甩來甩去很大聲的道具,不是禁止「拍手」,請大家瘋狂拍手!)(禁止大家拍手的話也太過分了吧~XD)

二、如果你是來聽「主打歌」的,這次的曲目可能不太適合你,所以要三思喔,不要來了之後又抱怨:「怎麼沒唱〈我好想你〉」「怎麼沒唱〈無與倫比的美麗〉」等等的⋯⋯(咦?!我說了什麼嗎?!)

這次我們挑選了我們想展現,也適合這次演出形態的歌曲。

同理,也請另一掛「冷門派」的觀眾別想太多,到時候說些「根本就不冷門啊」之流的話,因為從頭到尾沒人跟你說「冷門」啊。(別以為我們會連唱12次〈墜落〉之類的⋯⋯)

好啦,硬要說的話,不熱門也不冷門,溫門好了。溫溫的,健康!

總之,對於曲目,若思考清楚決定要來,就等著迎接我們想帶給你們的吧!每首歌都是我們的寶貝啊!

三、「蘇打綠的演唱會好好笑喔!」「我就是要去看脫口秀啊!」以往常常聽到這樣的評價,這次抱著這樣期望的朋友,千萬別來!我怕你會枯萎。

四、「他們一定有點歌!」「演唱會就是要拼時間,安可到天荒地老!」Sorry內~這次我們沒有點歌,三天的曲目都是固定的,我們一直想試試一場「表達完整」的演唱會,長度也會是我們心中的合理長度,「安可」應該是現場氣氛的產物,而不是預先準備的理所當然。(所以如果到時候又有人要說哎喲蘇打綠變了以前都唱到天荒地老現在怎麼這樣⋯⋯Fine,你要用這種標準來衡量用心,我們也沒辦法~買菜總不能因為老板不送你蔥就說原本的產品差吧!)

啊三天曲目都一樣,來一天就可以了啦。

五、所以這次請大家帶著來聽「音樂會」的心態來吧,喝太多水,或是曲目太生疏,我們的音樂會會準備中場休息讓大家舒壓一下。

六、「四面台耶,誰誰誰會站在哪裡比較多啊?我要買那個位子!」「那我是不是會一直看到你們的屁股啊!」哎喲,人家又不是偶像團體,把耳朵打開比較重要啦。平常看屁股的機會也不多吧!

重點是音樂,搞不好我們根本打算躲起來演奏,根本沒有人站在台上喔!(製造恐慌)

.

.

OK,如果說到這裡,你還是興致勃勃(甚至更興奮?!),那,歡迎你來跟我們一起分享音樂。一場唯有音樂可以當主角的聚會。

三思,真的要三思喔!


#蘇打綠#冬未了#故事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