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變成粉紅豬 張孝全賣力嘶吼 醉後動畫值得期待

楊丞琳變成粉紅豬  張孝全賣力嘶吼 醉後動畫值得期待

夢田文創第一號原創故事《醉後決定愛上你》,將電視劇改編成動畫影集,為華人首創。原班人馬張孝全、楊丞琳為角色卯足全力配音,張孝全聲音配到沙啞,楊丞琳則吃止痛藥獻聲,敬業態度令人五體投地。《醉後》動畫於11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11點於超視首播,一次播出兩集。

 

張孝全、楊丞琳《醉後》組合  創造14億產值

 

《醉後決定愛上你》在三立頻道播出後,收視穩居偶像劇全台第一,創下瞬間6.35的收視率,海外成功授權中國、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汶萊等15地,去年在安徽衛視、江蘇衛視、土豆優酷播出也創下1.3億點擊,成功將台灣的特色送出海外。張孝全、楊丞琳在《醉後》的經典組合,透過夢田文創「一源多用」,從電視劇到小說、漫畫、遊戲、舞台劇,衍生出附加價值鏈,創造14億的產值。如今《醉後》推出動畫影集,開啟華人偶像劇改編先鋒,計畫推出電影版。

 

楊丞琳期待再次合作:「張孝全要改造我!」

 

《醉後決定愛上你》是張孝全和楊丞琳近期在台灣的最後一部電視劇,兩人組合成為劇迷心中的愛情經典。夢田文創將《醉後》改編成動畫,張孝全和楊丞琳毫不猶豫答應配音,兩人表示很開心再次合作。期間張孝全演了多部電影,楊丞琳戲劇、電影、歌唱多元發展,這次配音讓她的戲癮爆發,坦言:「如果可以一起演電視劇和喜劇以外的作品,張孝全應該可以激起我很不一樣的表演才能,很期待再次合作,張孝全要改造我!」

 

楊丞琳人豬轉換自如  張孝全賣力嘶吼

 

《醉後決定愛上你》動畫版保留男女主角在電視劇裡的特色,女主角像是Q版楊丞琳的化身,和本尊相似度達80%。動畫中的女主角一秒變身粉紅豬,楊丞琳必須一邊講話一邊表現出豬的喘息聲,配音經驗豐富的她,配完三集已經能在人聲和豬聲之間轉換自如。楊丞琳自嘲:「雖然人來瘋,但是自己玩得很開心!有延伸到喜劇的精神。」劇組原本擔心張孝全聲音太收斂,後來發現他超放得開。張孝全卯足全力表現動畫裡嘶吼的聲音,但是配到第四集聲音已沙啞,比演戲還累。動畫中不少橋段勾起張孝全、楊丞琳在拍戲時的回憶,他們也期待粉絲透過自己的聲音,搭配動畫能有全新的感受。

《醉後》動畫於11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11點於超視首播。

募集『醉後』留言梗圖:《醉後》動畫梗圖來參一咖!!!

#醉後 #醉後決定愛上你 #張孝全 #楊丞琳 #動畫 #超視 #配音 #聲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