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馬創意❓❗️讓他們將星兒的歌曲改編成這樣❓

神馬創意❓❗️讓他們將星兒的歌曲改編成這樣❓

YO YO 給我一個節奏 YOYO 跟我一起搖擺

預備備~~GO!!

YO!創意無限 就要發揮出來❗️選首歌來改編,中了就變網紅❗️臉書湧入大量的?社群媒體拼命轉載❗️新聞記者就會把你出來  yoyo~~刷 THE END❗️

嘿嘿?跟著鹿編一起把心中小黑黑全都趕跑,帶著你喜歡的節奏一起來看超夯改編歌曲!

?這群人從搞笑演戲轉戰歌曲超蝦改編翻唱還大手筆拍MV❗️❓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圖/摘自這群人TGOP臉書

圖/摘自這群人TGOP臉書

以搞笑影片起家的這群人, 是一群來自台灣戲劇科班出生的素人所組成的,專門演出搞笑、幽默的短片上傳到Youtube供人欣賞,此次為了慶祝官方臉書/Youtube滿100萬人追蹤,團隊特別用這群人七年級生的背景,發想出這個偽音樂電視廣告的企劃。短短幾天Youtube觀看次數就超過3百萬人。還沒看過的朋友快來看,看過的朋友再來笑一次吧!?

影片來源/TGOP這群人YouTube

鹿編覺得最好笑及最佩服的地方,就是 歌詞直白翻譯成中文,想當年鹿編去KTV時也會把中文歌亂唱成台語發音,但是將英文歌詞直白翻譯成中文這點真的是太厲害啦!而且每句都戳中鹿編的笑穴?根據鹿編了解這個企劃可是花了這群人目前幕後團隊3個月的時間籌備,趕快來看看他們籌備的幕後花絮。

影片來源/TGOP這群人私生活YouTube

台灣真是寶島,這群人更是網路的寶,各位鹿編請用力轉載,讓台灣寶變世界寶吧!!⛽️⛽️⛽️台灣創作人才真是不少,最具代表做的就是周杰倫,每次出唱片都能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新旋律,像是2008年出的專輯『魔傑座』裡面的暖歌『稻香』到現在8年了,都不斷有人在翻唱改編。現在就跟著鹿編換個節奏進入稻香的世界❤️

?經典《稻香》成世界改編名曲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影片來源/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YouTube

最近在網路上被轉載改編『稻香』這首歌是一組名為『萬萬小宇宙』中韓唱作組合,發揮團體長處,將稻香改編成雷鬼風,還且還是用韓語唱…特別吧!歐巴唱稻香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來源/萬萬小宇宙wawajodo YouTube

除了有歐巴改編周杰倫的『稻香』之外,還有自稱為『狼慢老羅』的法國男子用字正腔圓的中文,唱出打LOL心聲,全程以標準的中文在微博和優酷上發表演唱,受到網友關注而爆紅。

影片來源/Mr. BabyYouTube

其實早在2015年一位曾在中國留學的剛果男子,在網路上po出自己改編翻唱周杰倫歌曲《稻香》的影片,在歌曲中他還加入自己寫的英文rap,因為中文極為標準,讓網友稱讚:咬字比周杰倫清楚。

影片來源/ pianoman music YouTube

正所謂好歌永流傳,大家都想改編。像林俊傑的歌,也是有在網紅改編歌單排行榜中,在2016年2月期末考時,就有一對大學生,在準備考試時突發奇想將林俊傑的『不為誰而做的歌』改編成『不為睡而做的歌』一夜間爆紅。累積了20多萬的觀看次數。

影片來源/O&O臉書

改編歌曲除了網紅之外,一些本身就會創作的星兒,也會來大搞 KUSO一番!

?寶寶心跳聲也能加入歌曲改編父愛噴發金曲歌王羅文裕,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圖摘自/羅文裕WING臉書

圖摘自/羅文裕WING臉書

9月3日(2016年)完成第二場金曲時刻演唱會的羅文裕,因爲會創作,所以改編歌曲對他而言真是一塊蛋糕?日前陪老婆去產檢時聽到寶寶在肚子內的心跳聲,父愛噴發、心情激動,為了記錄這個特別時刻,激發他的創作靈感,錄下寶寶的心跳聲,當做背景音樂裡的鼓聲,改編鄧紫棋「新的心跳」?竟然無違和的搭。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連結自/羅文裕WING臉書

羅文裕改編〈新的心跳〉與原曲歌詞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羅文裕改寫了原曲的饒舌歌詞。「小寶貝這是爸爸第一次聽到你撲通撲通的心跳,感受生命如此的奇妙,讓我陪你往未來奔跑」,字字句句滿是父愛,最後更用客語唱完整首歌,表達新生命的到來,如同浴火的鳳凰經過燃燒,有了重生般。這樣有父愛的改編歌連原唱鄧紫棋本人也都來按讚,共享喜樂?

?南拳媽媽張傑改編歌都創高點閱率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圖摘自/張傑臉書

圖摘自/張傑臉書

台灣近日被婉君推爆的改編神曲,是前南拳媽媽成員張傑將電音歌曲《Faded》改編成中文版。這首《Faded》來歷不小,它可是一位英國新秀DJ Alan Walker的作品,再加上Iselin Solheim的演唱後驚豔全球,不但迅速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就連超大牌的全球百大DJ Tiësto也特別為這首歌製作混音。而張傑除了改編歌詞、編曲之外,還自己拍MV、自己剪後製。因為太厲害了,所以連台灣達人秀都在臉書分享,造成30多萬的瀏覽次數。

影片連結自/傑張YouTube

網路世代不只素人可以爆紅,就連歌手也能靠著翻唱經典歌曲再次竄紅,像是黑澀會妹妹APPLE和創作才子霍聲揚改編10年前「黑Girl」的經典歌《Shake it baby》送給這些年一路上支持她、陪伴她的人。不少粉絲聽了之後都相當感動。

影片連結自/黃愛波Apple臉書

YO YO 給我一個節奏 YOYO 跟我一起搖擺

預備備~~GO!!

YO!在這創意噴發網路世代,不管你是網紅星紅、還是想要紅,翻唱、改編歌,包準你一定紅。鹿編下台一鞠躬。YO~數來寶HIP POP傻傻分不清…

#黃愛波Apple #張傑 #羅文裕WING #萬萬小宇宙wawajodo #O&O #這群人TGOP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