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你準備好了嗎?

就在今晚,你準備好了嗎?

1. 
這一次的演出,晚間7點30分會準時開演,請大家務必守時。(演唱會六點半就會開放入場,可以的話,請大家早點入場,以免全部擠在七點半前才要入場,最後都錯過開場,就遺憾了!早進來的朋友,可能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喔。)逾時可以進場,可是必須等正在進行的歌曲結束之後才能入座。 

2. 
看第一場星期五下班趕來的朋友,到達小巨蛋請立刻進場,不要逗留。週邊商品三天都是下午1點開賣,晚間6點30分就會關門,不要因小失大,演出才是重點。

3. 
再次提醒,場內禁止攜帶、使用螢光棒以及各種燈牌、發光貓耳朵(惡魔角)……等。我們無法阻止外面的攤販賣螢光棒等製品,但你們買了也不會讓你們帶進來。所以,沒有買賣,就沒有光害,請大家告訴大家!

4. 
演出會有中場休息15分鐘,上廁所請遵守秩序排隊,絕對不要爭先恐後互相推擠,安全至上;如廁之後請儘快回座,下半場節目依然準時開演。

5. 
三天節目內容一樣,懇請大家勿在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前透露歌單或分享心得!
.
6. 
拍照……請不要,錄影……更是不可以,請專心看活著的人全力以赴的表演。我們感受到你的尊重,也會更投入。

7. 
禁止帶螢光棒,騰出的雙手記得拿出你的熱情鼓掌,也可以盡情歡呼,不用太嚴肅太拘謹啦!(不過想要盛裝出席的,我們也樂見其成喔,哈哈。)希望大家投入音樂,但不要忘情大聲唱到隔壁的朋友只聽到你的聲音喔!只有當遇到極少數我們要求大家大聲合唱的時刻,就請聲嘶力竭讓我們聽到你的聲音!(例如〈Everyone〉大家要先練好喔!)

8. 
這次演唱會不會有安可、點歌。因為那些本來就都不是演唱會的重點,我們一直想要帶來一場「完整」概念的演出。那些以往我們總是額外附贈卻常常喧賓奪主又被認為理所當然的風氣,讓我們自己做個了結,哈哈!沒有這些「多出來的」,但每一首歌、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音符,都是我們最用心琢磨出來,想帶給大家的誠心誠意。

9. 
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好好感受、享受這一場「特別」的演出!

#蘇打綠#故事未了

蘇打綠Sodagree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