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 宋芸樺訪芙蓉鎮 猶如「穿越」千年古城

張睿家 宋芸樺訪芙蓉鎮  猶如「穿越」千年古城
▲天啊!感覺超夢幻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是第一個台灣偶像劇,獲准進入電影阿凡達拍攝地—張家界取景之劇組,12月初全新剪輯之片尾正式發布後,張家界的奇幻美景又激起網友討論,粉絲們引頸期盼張家界劇情播出,直呼「好期待!」 張家界的拍攝行程,是在最後一天抵達張家界芙蓉鎮,張睿家和宋芸樺認真拍戲之餘,自覺一身現代服裝在四周的古老建築中顯得格格不入,宋芸樺興奮表示:「我們好像穿越到古代了,新舊交替,有一種衝突的美感。」此次在古城巷弄中取景,演員們受到當地商家的熱情款待,居民們知道越晚氣溫越低,大方吆喝演員一起使用他們的自製暖爐桌,讓大家備感溫馨。而此趟拍攝行程,最讓張睿家想念的食物竟然是「咖啡」,他笑說:「這裡很難買到咖啡,一杯小小的熱美式,竟然要價台幣250元,我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啜飲,奢華的消費。」
▲穿越時空的既視感
張家界芙蓉鎮具有3000年歷史,同時被稱為「掛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鎮」,劇組搭乘復興航空抵達芙蓉鎮時,不僅下起小雨還起了霧,每個人都忍不住拿起相機紀錄眼前的美景,張睿家笑說:「美到讓人忘記從飯店到芙蓉鎮車程要1個小時的痛苦!」大夥邊拍邊玩,到處合影,紀念這趟難得的旅程,古靈精怪的宋芸樺甚至提議張睿家一起擺出時尚POSE,笑稱在古老建築中製造「衝突的美感」,她看了成果開心地說:「沒想到我們可以把《唯一繼承者》拍成穿越劇!」一旁的張睿家則是擔心:「觀眾不會誤以為我們是在台灣九份拍戲吧?」
▲都可以出圖輯了!!
 張家界景觀佳、美食種類多,但卻很難買到一杯研磨咖啡!在台灣隨手就能買到咖啡,出國拍攝耗費大量體力,更不能沒有咖啡因,但演員在張家界陸續跑了幾個拍攝景點,偏偏就是買不到研磨咖啡,沒想到竟有一間咖啡店隱身在芙蓉鎮的小巷弄之中,對大夥來說簡直是沙漠中的綠洲,可惜小小一杯美式咖啡就要50元人民幣,比一般美式咖啡的價格要貴出五倍之多,平時靠著咖啡補充精力的張睿家牙一咬就掏錢買了,只見他捧著240CC約250元新台幣的咖啡,一小口、一小口珍惜地啜飲,邊喝邊嘆:「這杯咖啡應該是我這次出國最奢華的消費了。」
#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