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發明「垃圾袋圍脖裝」藍心湄家中長輩跟流行?! 

陳昇發明「垃圾袋圍脖裝」藍心湄家中長輩跟流行?! 

▲明星中的品酒大師
演藝圈應酬多,有時總是免不了「喝幾杯」的場合,明星中不乏許多品酒高手,對於喝醉後頭暈想吐的窘況各有妙招。在演藝圈有「酒仙」之稱的陳昇日前上好友藍心湄節目《女人我最大》時,主持人藍心湄就吐露,許多人喝醉時會忍不住「抱馬桶 」,有時來不及就吐得滿地,陳昇居然發明大黑色垃圾袋「圍脖」法,完全不怕「弄髒」周遭環境,因為低頭解決後就可以直接打包丟掉,陳昇笑說:「這個應用的最好的就是庹宗康,因為他開夜店的嘛!」。藍心湄更爆料,陳昇經常「推廣」這個自創的時尚「圍脖」裝,「連我爸、我媽,還有乾媽有一年生日,都被陳昇拉去圍塑膠袋!」藍心湄笑說,當時就看到家中三位「福祿壽」的老人家,乖乖圍好「黑色圍脖」坐在那兒敬酒,讓她一度哭笑不得。此時只見陳昇臉帶委屈的説:「我小時候也是被阿公圍『圍脖』裝長大的」,更自曝自己是家中酒量最差的一個,此話一出,讓來賓小禎、阿本完全不敢置信!
▲演藝圈有「酒仙」之稱的陳昇
小禎提起和陳昇的淵源與記憶,直言到現在還是有點抱歉以及「驚魂未定」。小禎描述當年在某個場合遇到藍心湄與陳昇,當時陳昇頭傷未癒,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小禎的員工一時喝得過於忘我,居然就從陳昇的頭大力「巴」下去!藍心湄笑說:「當時真的快把我嚇死」,隨即猛虧陳昇「你現在可以恢復的這麼好我也很意外」,談起這場人生大劫,陳昇一臉淡然,幽默的對小禎說:「終於找到兇手了,等下錄完影記得把名單開給我」,並開玩笑的打趣說:「當時醫生說進行開腦手術,腦部因為氧化所以會變聰明,可是我覺得我呆掉了,一定是被那巴掌巴傻掉了!」小禎一臉抱歉連忙爆料轉移話題,透露平常看似女強人的藍心湄,微醺時就會變成慢動作「超萌蛋黃哥」。不僅如此,小禎笑說有一次自己生日邀請藍心湄,那天玩得很開心,藍心湄開始認起乾女兒、乾兒子,還cue大家到蛋糕前拍照,結果隔天醒來,藍心湄看到照片,居然還問小禎:「我們有切蛋糕喔?」對此藍心湄笑說:「所以品酒不要過量,最好就是跟三五好友聚會小酌怡情就好,免得出糗跟發生意外」。
▲女人軍團亞美將示範醒酒土方術
陳昇作風海派,交友十分廣闊,另一位來賓阿本就表示自己曾經在朋友婚禮上遇見陳昇,當時氣氛非常嗨,想不到話未講完,隨即被陳昇突如其來又無厘頭的問題給打斷:「你那位朋友離婚了嗎?」,阿本一臉吃驚的點頭回答「離了」,只見藍心湄與陳昇相視而笑,藍心湄更語出驚人的表示:「不要隨便請我跟陳昇去參加婚禮啦!」陳昇非常有默契的接話:「因為我們兩個號稱是婚禮殺手」!此刻一旁的小禎突然一付「終於明白」的表情,對著藍心湄直喊:「原來是因為我的婚禮只有邀請妳,沒有邀請昇哥,所以現在才只能ㄘㄟ\一半離不了婚」讓現場眾人捧腹大笑!
#女人我最大#陳昇#阿本#小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