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情侶」諾一、夏天互喊「最愛」 純真童言放閃光

「最萌情侶」諾一、夏天互喊「最愛」 純真童言放閃光
▲諾一、夏天被網友封為最萌情侶
中天綜合台、中視即將於明年1月2號晚間八點與1月3日晚間八點起,播出強檔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三季,本季星爸與萌娃們各有特色。星爸胡軍、劉燁因過去合作過電影《藍宇》,兩人在電影中愛的悲情,如今各自攜兒上節目,網友戲稱根本是「藍宇2」,而劉燁的兒子諾一跟夏克立的女兒夏天也同樣備受網友喜愛,兩人在節目常常玩在一起,互動逗趣又有愛,還被封為「最萌情侶檔」。
▲胡軍代劉燁照顧諾一(左),右為胡軍兒子康康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中,胡軍與劉燁各自帶著兒子參加節目,而兩人多年前曾在電影《藍宇》飾演一對同志情侶,愛得轟轟烈烈,也成為戲迷心中的經典情侶組合。如今胡軍跟劉燁在節目中再碰面更是話題十足,兩人在節目中互動頻繁,當劉燁因工作缺席《爸爸去哪兒》的錄影時,胡軍更是處處照顧諾一跟代父出征的霓娜(劉燁的女兒),不同於大螢幕上的大俠形象。另外夏克立因腰傷缺席時,胡軍也對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因此被網友封為「硬漢暖爸」。
 
 除了重量級星爸合體引起討論之外,劉燁的兒子諾一雖然年紀小,但古靈精怪的個性跟小暖男的個性贏得大批粉絲支持,而夏克立的女兒夏天個性善良又喜歡照顧別人,她跟諾一之間的可愛互動總是牽動觀眾們的心。在《爸爸去哪兒》中其中一集,夏天因為不守承諾被爸爸罰站,諾一看到夏天獨自面壁,立即跑上前安慰,就算夏克立在一旁也攔不住諾一對夏天的關心,原本表情略顯難過的夏天也在諾一的安慰下露出笑容。在其他任務中,村長看兩人始終黏在一起,好奇詢問諾一「誰是你排第一的朋友?」諾一立刻回說是「夏天」,夏天聽到也笑說「你最愛的,是嗎?」這段對話雖是兩人的童言童語,卻閃光十足,也讓不少觀眾向劉燁喊話:「快把夏天定下吧!」
#爸爸去哪兒#劉燁#夏天#夏克立#諾一#胡軍#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