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最受歡迎男演員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最受歡迎男演員

俗話說的好,好戲不容錯過,男神更要把握!選自20146月起至20156月,《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網羅這期間的最受歡迎男演員。讓我們快來細數在這期間出沒的男神吧!

藍正龍妹妹

為甚麼我家沒有這麼帥的哥哥?嘿!你願意再認領一隻妹妹嗎? (/妹妹粉專)

因為他只是戴耀起!在《妹妹》中,龍正龍飾演的戴耀起面對「如果你是周繼薇的親哥哥,你希望你的妹妹過什麼樣的日子?」的問題時,選擇了分手,隱藏在「只是戴耀起」下的悲哀結束了一切,但就是這樣的悲哀揪住觀眾的心,讓人不禁為之落淚。


最後的真心話大冒險,就算殘酷也要說出口  (/翻攝影片)

張書豪長不大的爸爸

(/公視長不大的爸爸)

張書豪飾演《長不大的爸爸》張博彥稚氣未脫的他在兵荒馬亂之中初為人父,在家庭、動物關懷、財團收購的漩渦中,我們看到一位愛哭的大男孩慢慢成長,而他所持有的熱誠、純真也不免讓我們會心一笑。

愛哭男孩教你每天不同的哭法~~

 

李國毅-22K夢想高飛


這個眼神!!(/網路)

李國毅在《22K夢想高飛》中飾演任道遠,開頭就於冒冒爭執、分手,多年未相見,在之後更是不斷擦身而過,讓人直呼太虐心了!而李國毅那副深情的模樣加上既憂鬱又放電的眼神,真的讓心臟凍未條啊!

汪東城超級大英雄

老闆!可以幫我換一台防水的電腦嗎?(口水止不住了!)

汪東城再次穿越時空成為《超級大英雄》,現代的洪曉東得過且過但隱藏想替天行道的因子,古代的洪西東一頭飄逸長髮武功高強。汪東城的演繹讓人在熱血中捧腹大笑!

 ▲放一張帥圖膜拜…我會告訴你們汪東城是我的真愛嗎?   (/網路)

 

謝佳見我的寶貝四千金


活躍於《16個夏天》、《俏摩女搶頭婚》,謝佳見更在《2015閃亮星大賞》中奪下「影帝接班星」冠軍,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他飾演一位文質彬的律師,同時也是隱藏版的黑二代杜曉飛,在與一彎的戀情中雖多有波折,但也終成眷屬,其中他愛的宣言和時不時地放閃行為,想必也有許多人為之傾心。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飛戀(/官網)

 

唐禹哲莫非,這就是愛情

(/唐禹哲微博)

唐禹哲在《莫非,這就是愛情》飾演對感情的不信任而經營離婚事務所的男人,紀家尉。愛情觀的不同,對愛情的重新認識,紀家尉的成長、變勇敢,帶著一絲小甜蜜鼓舞人心。


壁咚!不管在哪裡都流行~ (/網路)


 

王傳一聽見幸福

只有我覺得傳一好像變老了嗎? (/網路)

王傳一飾演因意外而失明的方展丞,因對未婚妻死亡感到愧疚,他選擇不治療雙眼,但在《聽見幸福》的世界裡遇見了禹希後,開始改變。王傳一在劇中雖然雙目失明,但他時不時貼心的作為和羅曼蒂克的舉動,實為暖男的最佳代言人,讓人不禁淪陷。

 

黃健瑋麻醉風暴


(/麻醉風暴粉專)

一台刀、一條人命,開啟了《麻醉風暴》,揭示長期醫療環境的黑暗。飽受失眠之苦的麻醉醫師蕭政勳,雖然個性耿直、內斂,但過去的心結、人命的背負卻不斷壓迫著他,在這泥淖中,角色的張力被黃健瑋發揮的淋漓盡致!

 

吳慷仁出境事務所


(/影片截圖)

同樣面對死亡,別於《麻醉風暴》中的雙面人葉建德,在《出境事務所》飾演紅牌禮儀師阿聖的吳慷仁,只是陪伴就可以看到真心,特有的溫柔剛強在面對久病的母親,還是需要學會放下與道別。


論【Q毛如何轉變油頭的過程】 (/網路)

 

楊一展-16個夏天

他的荒唐來自小時的家庭,楊一展在《16個夏天》中呈現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源自於偉德的懦弱,讓他與家妮在《16個夏天》裡不斷錯過,雖然最後兩人還是修成正果,但那短暫快樂還是讓人遺憾,而最後偉德寫在卡片上的道別更是劇中的一大催淚彈!


▲(大哭)是時候該說再見了  (/網路)

 

縱觀那些我們看過的男性們,他們並不是完人,面對他們的感情世界,有的是勇者,有的是懦夫;有的選擇退一步放手,有的選擇勇敢前進,而我們會為他們的怯弱糾結,因為他們的猶豫而焦急,因為他的無所作為而生氣,但總可以找到一個點,讓我們為之心動,開始為他們心疼、哭泣,看著他們成長,最後沉浸在他的魅力之下,奉之為男神

現在為了這些男神,快來參加由Fanily舉辦的「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於92123:59分前登入Fanily會員或FB帳號,一人一天可投三票!記得呼朋引伴,選出你最喜歡的男演員! 


文/Shiun


我是傳送門>>傳送到男神懷裡 (投票連結)

點我看詳細活動辦法


#藍正龍#李國毅#唐禹哲#楊一展#王傳一#黃健瑋#謝佳見#張書豪#汪東城#吳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