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蔡郁賦‬ :::

:::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蔡郁賦‬ :::


一直以來給大家的都是不像人,像是一些精靈仙子類的印象,曾經在鎂光燈下,只能聽從攝影師的指示一步一步來,腦海中全是一片空白,當下只覺得自己很害怕很沒自信覺得自己很醜。(雖然最後成果還不錯,但是過程中的放不開實在是令人難以為情。)

很崇尚美的事物,對於東方傳統以及文學、藝術等非常有興趣,而選擇唸戲劇相關科系,主修是服裝與化妝設計技術的幕後工作。在班上公演扮演了與自己性別氣質以及認同很不一樣的陽剛好色男子,回想起那時候頻頻進不了狀態的痛苦以及碰壁,甚至大大放棄以及否定自己。回過頭來看,才意會到儘管是個小小的表演都是需要很多淬煉跟努力(尤其是扮演跟自己大相逕庭的角色時),很感謝那時候儘管不知道哭了多少回但還是有堅持到最後。

對於「自信」這件事可以好好地培養,並能在不熟悉的領域跨出舒適圈挑戰自我,讓自己燃燒至美不勝收,我要繼續邁進成為「愛與美的本身」。

————————————————
▶注意囉!究竟誰是現代版的林黛玉?誰又是現代版的薛寶釵?釵釵釵猜猜猜,敬請期待!

‪#‎東方古典與西方時尚衝撞的感官震撼派對‬
‪#‎在夢中讓自己放肆一回‬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十二美釵總決選 #蔡郁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