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 : 洪浩竣 :::

:::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 : 洪浩竣  :::

「在學生時期,擔任樂團及合唱團主唱的演出,以及先前的電視廣告,很榮幸可以與天后蔡依林合作、學習。自己一直以來就熱愛唱歌、喜歡表演,對我來說,站上舞台的表演者,都是個追夢者,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努力綻放著。」

★不斷豐富自己★
在一個的空間內,結合了音樂、舞蹈及各種元素所形成的一場演出,是新穎且富含許多想像的,加上本身熱愛表演、喜歡音樂,一定要來嘗試,「自己的舞蹈經驗是相對薄弱的,過程中需要花更多時間跟上,不過一定會更多加練習,也利用這個機會訓練身體的柔軟度及肢體上的協調。在『釵』的淬煉下,會更豐富自己的舞台經驗,也對於表演有了新的體悟與感受,想必對自己的未來是更加分的。」

★過程最美★
第一次嘗試「釵」這樣創新的展演,「表演者需要即時的與台下觀眾互動,舞台上的每個動作表情都必需一次到位,沒有出錯、重來的機會,也算是給演出者的考驗。所以演出前的排練過程,我認為才是最重要的,過程中每每的嘗試、學習、失敗都是無價的累積。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成功的表演者,享受舞台,盡情的揮灑,釋放自己。」
————————————————

▶注意囉!究竟誰是現代版的林黛玉?誰又是現代版的薛寶釵?釵釵釵猜猜猜,敬請期待!

#東方古典與西方時尚衝撞的感官震撼派對

#在夢中讓自己放肆一回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十二美釵總決選 #洪浩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