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 黃小紜 :::

:::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 黃小紜 :::

「小時候我看了一部卡通叫『萬花筒之星』,之後開始對表演產生興趣,其實我一直覺得能夠表演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不管是以什麼形式。想要有一天也能像裡面的角色一樣無懼的站在舞台上;願望快成真吧(笑)~」

★不忘初衷★
之前高中畢業製作曾經演出過一次舞台劇,那算是第一次的舞台劇演出,「當時是改編綠光劇團的歌舞劇,我在裡面扮演檳榔西施而且還要大跳艷舞耍三八,心裡覺得好困難喔,豁出去後,發現自己做到了,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那是非常難得的經驗,想著就也希望能夠重拾自己對肢體表現的一點自信心,然後繼續加油。」

★學習享受失敗★
一開始看到這個題材覺得非常新穎,若有幸能成為裡面其中之一的表演者一定能學習到許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應該是肢體吧,大家幾乎都是科班出身的,沒有相關經驗讓我壓力很大,怕跟不上成為拖油瓶,每次排練結束後心情都很沈重,但憂鬱難過之餘還是想著要把它做好,可以克服的,沒問題。」
————————————————

▶注意囉!究竟誰是現代版的林黛玉?誰又是現代版的薛寶釵?釵釵釵猜猜猜,敬請期待!

#東方古典與西方時尚衝撞的感官震撼派對

#在夢中讓自己放肆一回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十二美釵總決選 #黃小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