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派對秀《釵》多元舞風 BOi!從嘻哈跳進戲曲

【轉載】派對秀《釵》多元舞風 BOi!從嘻哈跳進戲曲

▲陳信維(左)與王翔永顛覆從前嘻哈男孩的角色,嘗試不同樣貌。(資料照片)

文章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結合舞蹈、DJ秀、服裝秀、互動影像等交錯的派對秀《釵》,以跨越性別為概念,演出者伊林娛樂男團「BOi!」陳信維、王翔永分別演賈元春、賈探春,同屬《紅樓夢》書中的十二金釵。陳信維說這次的舞台劇表演,就像是「白趴」,互動舞台與大家同樂的概念,他邊說邊做起傳統戲曲的身段,「練得很累,但真的覺得這次融合多種舞風表演很特別,大家一起來嗨!」

他說目前一星期練4次,每次晚上練習約4、5個小時,加上先前上「古典儀態」課程,已排練近半年;「BOi!」走嘻哈風格,陳信維笑說一開始演出雖然不適應,「慶幸我跟翔永都是喜歡吸收新東西的人。」加上他大學讀文化國劇系,大學時期就接觸傳統戲曲,讓他在舞台劇中能很快上手。

《釵》前導預告中,以不同的剪接手法融合多種舞風,粉絲期待度高!《釵》4月1日至3日在台北ATT SHOW BOX演出,購票請至KKTIX或Fanily。

#釵#Boi! #Fanily #陳信維#王翔永#釵派對#kktix #chaiparty  #釵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