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冒險團」宇宙人首唱TICC 主題曲《不簡單》第二版MV才露面

「白日夢冒險團」宇宙人首唱TICC  主題曲《不簡單》第二版MV才露面

▲要你跟我回地球
「白日夢冒險團」宇宙人去年發行專輯《一萬小時》,在歷經數百場live house及校園演唱會淬鍊試煉,宇宙人終於要在7月16日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先前釋出的演唱會主題曲《不簡單》MV由一個個「小人偶」演繹上班族、潛水夫、護士、街頭藝人、太空人等等,宇宙人只擔任燈光師和特效師,聞聲不露臉。而28日再公開「宇宙人《不簡單》- 跟我回地球版MV」,這回終於讓團員們入鏡,畫面中小玉、阿奎、方Q在各自的「星球」上,搭建出自己的房間,呼應出「跟我回地球」的演唱會概念。

《不簡單》延續『一萬小時』的概念,儘管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其實我們認真所做的每件事
宇宙人7月16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新歌《不簡單》作為首次大型演唱會的主題曲。主唱小玉說:「《不簡單》是延續『一萬小時』的概念,儘管人們可能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其實我們認真所做的每件事,都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
往夢想前進,也算是拯救了自己的世界
在先前公布的《不簡單》MV中,宇宙人只擔任燈光師和特效師,由一個個「小人偶」演繹上班族、潛水夫、護士、街頭藝人、太空人,擔任主角。而將在28日上線的「宇宙人《不簡單》- 跟我回地球版MV」中,終於可以見到小玉、阿奎、方Q三位團員的臉孔,他們從自己家中搬出家具,把拍攝現場佈置成各自的「星球」,呈現每個人在家中玩音樂的模樣,更呼應出「跟我回地球」的演唱會概念。另外在唱到「回到十年前毫無畏懼的模樣」時,畫面中也出現了剛出道時期的宇宙人,青澀的模樣也讓人見證到宇宙人的成長。

小時候我也有太空夢,直到近視後,才發現自己當不了太空人了
主唱小玉說:「其實兩支MV是有互相呼應的,像是不少在一開始的《不簡單》MV中出現的小人偶,都會延續到『跟我回地球』的MV中。」而這回拍攝出在「星球」上的模樣,吉他手阿奎也笑說:「小時候我也有太空夢,直到近視後,才發現自己當不了太空人了。」而貝斯手方Q也補充:「不過我們現在往夢想前進,也算是拯救了自己的世界。」小玉也說:「其實我一直覺得太空人、科學家都是很浪漫的行業,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只專注研究一件事情,其實就是『一萬小時』這個概念的最大值。」
▼馬上聽宇宙人新歌《不簡單》

宇宙人首場大型演唱會《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將在5月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邀請歌迷見證經過「一萬小時」淬煉後的宇宙人,相關訊息可上宇宙人及相信音樂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宇宙人#相信音樂#演唱會#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小玉#阿奎#方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