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脩自封型男裘德洛 害怕的東西「很特別」(下)

分享你糗問答/脩自封型男裘德洛 害怕的東西「很特別」(下)


▲帶點喜感的Rocker 脩再度和大家發笑見面~

芭蕉小編/終極報導

是的沒錯!大戰後的脩,帶來數不完的笑點喜感跟大家見面,在「分享你糗問答」爆料自己最害怕的東西居然是………….(哈哈哈哈故意不說逼你們看影片XD)

帥氣的脩自封英倫型男裘德洛(Jude Law),因為兩人都有個「帥氣的煩惱」就是:高.額.頭!讓脩每次逢人「誇讚」他的額頭,他就回對方:「我這是裘德洛的額頭!」

▼▼▼▼裘德洛的帥氣真相▼▼▼▼
*
(圖/取自網路)

Rocker脩覺得自己最帥的時候是彈吉他,最不帥的時候就是沒彈吉他的時候XDD,不過看脩的臉書每天都是PO上和吉他相親相愛的照片,相信喜歡彈吉他的脩會繼續帥下去啦!(回顧上集→脩從小就愛吉他 阿喜什麼時候升格變哥?(上)

▼▼▼▼Rocker脩與裘德洛之帥氣的煩惱問答XD▼▼▼▼

糗度:★★★★★★★★★(那個…害怕的東西真的很糗XD)
幽默度:★★★★★★★★★★★★★★★★(脩在下篇超幽默的!)
帥氣煩惱度:★★★★★★★★★(脩的額頭一點都不高!)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Fanily #分享你 #分享你糗問答 #脩 #終極X宿舍 #高額頭 #裘德洛 #Ro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