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熱辣鋼管秀 小S:「像鯊魚跟鋼管幹架!」

小甜甜熱辣鋼管秀 小S:「像鯊魚跟鋼管幹架!」


▲小甜甜性感演出,小s卻笑說像鯊魚跟鋼管幹架XD(圖/中天)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吧! 

文/香蕉哥

《康熙來了》舉辦鋼管舞大賽,邀請新婚人妻米可白、楊雅筑、小甜甜、NIKITA、茵茵參賽~不過當小s看到小甜甜在參賽者行列中,驚訝地問:「妳真的是參賽選手嗎?」小甜甜反問妙回小s:「難不成我是助理主持嗎?」

小甜甜最近瘦身有成,蔡康永詢問是否因為跳鋼管舞的原因而瘦的?小甜甜表示多少有一點。(這應該~不是主因吧吧吧?)小甜甜跟舞者三人的性感鋼管舞表演,一開始讓小s跟蔡康永驚呼連連,小甜甜的表演表情超認真,讓小s笑說好像鯊魚要跟鋼管幹架一樣,讓眾人大笑不已!小甜甜不以為意,直說開始喜歡上鋼管舞表演,小s則吐槽「但鋼管不喜歡妳!」

*
▲蕉哥超佩服被踩的女舞者…(圖/中天)

自嘲沒有女性魅力的楊雅筑,笑說鋼管舞是最適合她練習的舞蹈,因為她從沒有跳過舞,只有鋼管舞這種需要蠻力的舞蹈,她才能好好發揮她的力氣,也可以增加女性魅力,在現場表演時,楊雅筑在鋼管上俐落轉圈,讓眾人掌聲不斷,尤其是在鋼管上倒立的動作,也讓小s頻頻驚呼太厲害了!

*
▲哇!米可白Good Job!(圖/中天)

最近才新婚的人妻米可白,則被蔡康永問到怎麼結婚後才來表演?米可白回答因為想挑戰自己,小s問說:「老公允許嗎?」米可白答:「老公只說不要太露就可以。」

米可白身穿紅色馬甲洋裝,好身材幾乎藏不住,在表演鋼管舞時,其中有頭下腳上從鋼管滑下的高難度表演動作,讓一旁觀看的小s忍不住大叫,連陳漢典都差點衝出去救人,但米可白鎮定完成表演,讓蔡康永大力稱讚,最後米可白懊惱鋼管動作不完美,小s安慰她說:「起碼你活著,我們就很開心了!」

*

▲新婚人妻米可白對自我的要求高。(圖/中天)

小甜甜熱辣鋼管秀
《康熙來了》播出時間
中天綜合台6/5(四)晚間十點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中天 #爆瘦 #甩肉 #鋼管 #小S #蔡康永#米可白 #楊雅筑 #小甜甜 #NIKITA #茵茵